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從「爆買」到「爆入學」!日小學外籍學童爆增 東京這區成新中國城

花蓮地震災情不斷…國民黨立委團訪陸後 國台辦:捐組合屋給花蓮

NBA/暴龍送走席亞康 溜馬擁3巨頭

席亞康(右)過去有奪冠經驗,不過近幾季被認為缺乏帶隊能球,暴龍已逐漸將巴恩斯(左)視為新的球隊領袖。席亞康來到溜馬,搭配助攻王哈利伯頓,應該能有更好的發揮。 美聯社資料照片
席亞康(右)過去有奪冠經驗,不過近幾季被認為缺乏帶隊能球,暴龍已逐漸將巴恩斯(左)視為新的球隊領袖。席亞康來到溜馬,搭配助攻王哈利伯頓,應該能有更好的發揮。 美聯社資料照片

暴龍溜馬隊昨天啟動三方交易案,暴龍將球隊一哥席亞康送走換回3名年輕球員以及3個首輪選秀權,正式宣告進入重建,不過昨天暴龍仍是在缺少席亞康的情況下,靠著三名年輕核心以121:97擊敗熱火隊。

本賽季戰績不盡理想的暴龍,近期不斷傳出可能交易明星前鋒,也是2019年奪冠班底最後一人的席亞康。昨天與溜馬和鵜鶘隊達成席亞康的三方交易案,暴龍將從溜馬得到布朗、諾拉以及3個首輪選秀權,並從鵜鶘手中獲得路易斯,至於溜馬則將組成席亞康、哈利伯頓、透納的三巨頭組合,鵜鶘則是透過送走路易斯避免繳交豪華稅。

暴龍昨仍由在陣中3名年輕好手崔蘭特、巴瑞特與巴恩斯領軍下,在上半場就領先熱火達35分,最終也以24分差距輕鬆取勝,終止近期的4連敗。

席亞康遭到交易,被視為暴龍未來核心的巴恩斯說:「我像愛我兄弟一樣愛他,這是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他對我的生涯意義重大,每天都在向我展示他對於籃球的熱情,激勵我不斷鍛鍊自己。」

而暴龍總教練拉亞柯維奇,則是將這一勝送給了昨天心臟病發逝世的勇士隊助教米羅耶維奇,來自塞爾維亞的米羅耶維奇,過去在歐洲執教時期就曾與金塊隊MVP約柯奇、快艇隊中鋒祖巴茲、魔術隊中鋒畢塔吉和火箭隊中鋒馬揚諾維奇有密切合作,更被視為約柯奇籃球生涯的重要導師之一。

聯盟昨天也緊急宣布勇士作客爵士隊主場的比賽將延期舉行,聯盟主席席佛說:「米羅耶維奇不僅在2022年幫助勇士贏得冠軍,還指導一些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員,在國際賽場上更是有著輝煌生涯,我在此向他的家人、勇士表示哀悼。」

勇士 哈利伯頓 巴恩斯 席亞康 暴龍 溜馬 約柯奇 鵜鶘

延伸閱讀

NBA/傳獨行俠有意維金斯等3前鋒 勇士沒有交易庫明加跡象

NBA/溜馬砸3首輪只換半季席亞康?留完整鳥權續約才是目的

NBA/暴龍送走一哥席亞康照贏熱火 教頭將勝利獻給勇士助教

NBA/暴龍大刀闊斧重組 2019年奪冠班底剩1人留守

相關新聞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對戰11連勝!金塊4人破20分 輾壓湖人3:0聽牌

如果說上一戰贏20分都會被絕殺,湖人回到主場後上半場雖然一路領先最多達12分,還是逃不過金塊的逆襲惡夢! 前兩節打完落後4分的金塊,劇本彷彿回到第一場比賽,又在第三節展開強力反擊。葛登(Aaro

NBA/穆雷上演絕殺跳投 金塊落後20分大逆轉對戰湖人10連勝

前三節16投僅3中的穆雷(Jamal Murray),終於在第四節找回準星,單節獨拿14分,其中包辦球隊最後6分,更在戴維斯(Anthony Davis)面前轟進高難度絕殺跳投,讓第三節還領先20分的

NBA/新狼王愛德華領軍 灰狼全面碾壓痛宰太陽25分

季後賽首輪灰狼主場迎戰太陽,灰狼球星愛德華(Anthony Edwards)在第三節攻下全場33分中的18分,外帶9籃板6助攻,加上戈貝爾(Rudy Gobert)14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唐斯(Ka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