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NBA/艾佛森成當年「喬丹快閃事件」翻版 主辦方發聲明致歉

艾佛森。 中央社
艾佛森。 中央社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昨天舉辦見面會,吸引約2500名球迷買票進場,不過活動內容和現場秩序管理皆令人失望,許多球迷留言灌爆主辦單位粉絲專頁,風波猶如2004年「喬丹快閃事件」翻版,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稍早也發聲明滅火。

艾佛森巔峰時期球風華麗,招牌技術「Crossover」更是令球迷印象深刻。儘管他退休多年,仍保有高人氣。這次他暌違25年再度造訪台灣,就算見面會最貴票價達5000元,仍吸引不少粉絲買單。沒想到活動內容大失所望,尤其是最令球迷期待的繞場活動,艾佛森竟無鞋可穿,隨後更提前離場,讓眾人相當錯愕。

對此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稍早發出聲明道歉,並解釋艾佛森提前離場原因,「繞場過程中,球星停下來簽名時,現場出現失控推擠,球星本人數次遭受擠壓,經球星安全顧問與主辦單位緊急反應,為避免球星被推擠拉扯受傷,繞場被迫停止。」

「Evolution Sports責無旁貸,在此跟大家鄭重道歉,對於現場的場控和工作人員的訓練不足等,所有的批評指教我們都虛心接受,我們安排不夠周延,也必會深刻檢討改進,在此跟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對於艾佛森光腳離場的離譜情況,Evolution Sports指出,「因為AI的真性情,昨晚場上有好多流程之外的彩蛋,如直接倒地休息,在知道沒有鞋子換的情況下堅持把鞋子送出去,堅持光腳回飯店,提議臨時跟球員玩遊戲等,這些真的是我們始料未及的事,也讓我們見到AI最真性情的一面。」

另外,Evolution Sports解釋,「NBA頂級訓練師Phil Handy的活動是在7月,活動預告沒有寫上日期造成大家誤會,在此跟大家道歉。」

Evolution Sports最後提到補償方案,「我們會另行提供150張AI簽名明信片表示歉意,依照座位圖及票價比利抽出150名觀眾,抽獎區域將限制在VIP和一樓特區,得獎名單會公布在臉書和IG粉絲團。」

艾佛森球迷見面會遭痛批太爛 主辦單位道歉又被批

NBA球星艾佛森昨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因動線安排、活動行程等不如預期,主辦單位的臉書粉專被灌爆。今天主辦單位出面道歉,但提出的補償方案還要抽籤,又被球迷憤怒洗版。

「Evolution Sports」的道歉聲明也提到補償方案,「將提供150張艾佛森親筆簽名明信片,但會依照座位圖及票價抽出150名球迷,但抽獎區域僅限定在VIP及一樓透區。」不過此補償方案,球迷似乎不買單,繼續在主辦單位臉書粉專抱怨。

艾佛森(Allen Iverson)相隔25年再度來台,儘管體態略顯發福,但仍吸引超過2500名鐵粉買票進場回味。只不過許多網友和球迷們對於主辦單位的安排大失所望,尤其最後原本預計20分鐘的艾佛森繞場和球迷互動的橋段,沒有多久就因現場過於擁擠,讓艾佛森提前離場。

主辦單位「Evolution Sports」今天出面道歉,並說明昨晚最後的球星繞場安排,因為太多球迷進到球場裡,導致出現一些推擠的狀況,加上艾佛森也多次被推擠後,經隨扈和主辦單位緊急討論,才會讓他提前離場。

不少球迷也抱怨認為,說好的招牌運球沒看到,拿贈品還要繞一大圈且衣服沒分尺寸,買票進場居然沒有自己的座位,買便宜票的樓上球迷最後也可以跑下來等離譜的錯誤。

「Evolution Sports」的道歉聲明提到:「我們責無旁貸,在此跟大家鄭重的道歉,對於現場和場控工作人員訓練不足等,我們都會虛心接受,我們安排不夠周延,也必會深刻檢討改進,在此跟各位致上最深的歉意,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

「Evolution Sports」的道歉聲明也強調:「艾佛森是真性情的球星,場上很多流程之外的彩蛋,例行明知道沒有鞋子可以換的情況下,還是堅持把鞋子送出去,才會造成誤解。」

至於現場沒有看到頂級訓練師漢迪(PhilHandy),「Evolution Sports」也道歉聲明說:「這個活動是在7月,這次沒有寫上日期造成大家的誤會,是我們的疏忽,也要在次跟大家道歉。」(中央社)

艾佛森

延伸閱讀

NBA/艾佛森沒繞場就「光腳離開」網怒轟:盤子見面會

NBA/2500人進場 艾佛森攜蔣淯安、陳盈駿爭取公益金

NBA/三大後衛無法取代自己 艾佛森力挺老東家費城奪冠

NBA/艾佛森退役後不再碰球 如何兼顧教練與父親傷腦筋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