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資深媒體人農曆年前送醫搶救 驚爆於家中病逝

日本現在有麻疹疫情嗎?預防麻疹要打什麼疫苗,我該補打嗎?關鍵QA了解麻疹

日本央行結束負利率!時隔17年將首度升息 日圓最新走向曝光

NBA/AD無謂犯規險釀禍 湖人延長賽險勝灰狼晉季後賽

AD差點成為罪人,好在湖人歷經OT還是擊敗灰狼搶下西區第七。 路透社
AD差點成為罪人,好在湖人歷經OT還是擊敗灰狼搶下西區第七。 路透社

西區附加賽正式展開,湖人和灰狼爭奪第七種子,儘管灰狼陷入內鬨及傷兵雙重打擊,仍展現強大競爭力,康利(Mike Conley)命中關鍵3罰,將比賽拖入延長賽,不過灰狼延長賽持續打鐵,讓湖人最終以108:102收下勝利,搶下第7種子,將在首輪對決灰熊隊。灰狼則在後天面對鵜鶘VS雷霆的勝者,爭奪最後一張西區季後賽門票。

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因向隊友揮拳,遭球隊禁賽1場,灰狼球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重回老本行,扛起對位戴維斯(Anthony Davis)重擔。戴維斯在禁區首開紀錄,不過唐斯回敬兩顆三分球,點燃球隊氣勢,首節打完6分領先。第二節末段灰狼打出14:2的攻勢,半場打完灰狼60:49湖人。

第三節灰狼一度取得15分領先,不過湖人逐漸找回狀態,將分差縮小到7分進入末節。灰狼在末節前段頻頻犯規,唐斯領到第5犯暫時退場,湖人趁勢追到3分差。唐斯隨後回到場上,雙方陷入打鐵大戰,灰狼5分多鐘一分未得,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在比賽最後2分鐘投進追平三分球。

兩隊最後關頭接連發生離譜失誤,湖人最後一攻交給詹姆斯操刀,切入傳球給底角的施羅德(Dennis Schroder),成功命中超前三分球,以98:95領先,比賽時間剩1.4秒。

原以為湖人勝券在握,但戴維斯卻對康利三分出手犯規,康利大心臟3罰全進,比賽進入延長賽。

灰狼延長賽持續得不了分,湖人最後17秒領先3分時,又發生傳球失誤,不過灰狼前鋒普林斯(Taurean Prince)沒把握機會,湖人把握罰球,收下最終勝利。

詹姆斯全場拿下30分10籃板,戴維斯24分15籃板,施羅德21分。灰狼的部分,唐斯24分11籃板,康利23分,安德森(Kyle Anderson)12分13助攻。

Anthony Davis Karl-Anthony Towns LeBron James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