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NBA/尼克爆氣6連勝形勢大好 布朗森:路還很長

布朗森本季加盟尼克,有望幫助球隊突破上季勝場數。 路透社
布朗森本季加盟尼克,有望幫助球隊突破上季勝場數。 路透社

波士頓塞爾蒂克頭號大將泰托姆今(Jayson Tatum)天在比賽尾聲遭驅逐出場,這是他生涯首度出現這樣的窘境,球隊也因此以94比109敗給紐約尼克,並跌下聯盟龍頭的寶座。

今天這場比賽,裁判的判決讓泰托姆感到沮喪,尼克的防守也讓塞爾蒂克難以突破。

塞爾蒂克前鋒霍福特(Al Horford)說:「今晚我們的手感不佳,他們是此役表現較好的一隊。」

塞爾蒂克今天84投37中,命中率4成40,不及尼克的4成74,他們前22次在三分線外出手,有20球落空,整場比賽三分球42投9中,命中率低到只有2成14。塞爾蒂克終止一波3連勝。

尼克先發的藍道(Julius Randle)和從板凳出擊的奎克利(Immanuel Quickley)都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布朗森(Jalen Brunson)則是挹注了17分,助球隊拿下6連勝。尼克目前戰績36勝27敗在東區排名第5,以半場勝差領先布魯克林籃網。

布朗森說:「我們狀況不錯,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泰托姆此役手感不佳,18次出手只命中6球,且在第4節領到他今天的第2次技術犯規,因此遭到驅離。這場比賽他繳出14分、9助攻、7籃板。

塞爾蒂克替補的波格登(Malcolm Brogdon)攻下全隊最高22分,史馬特(Marcus Smart)攻下19分。

塞爾蒂克今天輸球後,戰績44勝18敗,勝率7成10,不及密爾瓦基公鹿。公鹿最近拿下14連勝、目前43勝17敗,勝率7成17,全聯盟排名第1。

泰托姆在球隊25日出戰費城76人的比賽中,在終場前1.3秒砍進致勝三分彈,率球隊110比107贏球,但今天他前6次在三分線外出手都未能命中,整場比賽三分球9投僅1中。

延伸閱讀

NBA/尼克攻守碾壓綠衫軍勇奪6連勝 助公鹿登東區龍頭

NBA/活塞買斷諾艾爾合約 傳多隊有意爭取加盟

NBA/藍道飆46分助連勝 坦言未見到庫茲瑪挑釁手勢

熱火找來名將勒夫 能否就此甩開尼克的糾纏?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