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日職/宋家豪化解危機無失分 奪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

宋家豪。擷圖自畫面
宋家豪。擷圖自畫面

日職樂天金鷲台灣投手宋家豪今天後援登板,雖然被敲2支安打,一度遇到滿壘危機,不過最後成功解圍、沒有失分,終場樂天以3比2擊退軟銀,宋家豪奪本季第3次中繼成功。

宋家豪今天在8局上、雙方2比2平手時登板,讓周東佑京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後,遭今宮健太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再敬遠保送柳田悠岐,接著三振掉山川穗高,又被近藤健介擊出一壘安打,面臨滿壘危機,不過最後僅用1球讓栗原陵矢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

總計宋家豪用12球投1局,被敲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最快球速148公里。宋家豪本季出賽4場、投3.1局都沒有失分,防禦率還是0,且連3場比賽拿下中繼成功。

此戰軟銀3局上展開攻勢,牧原大成、周東佑京、柳田悠岐接連敲安打,攻下2分;不過4局下樂天的辰己涼介、太田光接連敲安打追回1分,6局下村林一輝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追平,最後9局下淺村榮斗選到保送後,靠著隊友推進上二壘,鈴木大地再敲再見二壘安打,以3比2奪勝。

宋家豪 樂天金鷲

延伸閱讀

MiLB/林振瑋本季初登板飆160火球 李灝宇敲2A首轟

中職/樂天陳柏豪對前東家連飆3K 霸氣怒吼釋放壓力

日職/樂天金鷲辦募款支援花蓮地震 宋家豪淚謝隊友

中職/艾士特前役中繼埋炸彈、此役先發好投 平野:我的錯

相關新聞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移防二壘秀美技 李宗賢把攻守分開看

富邦悍將隊李宗賢昨天在二壘上演美技守備,越來越適應這個新位置,打擊成績雖然跟去年比下滑,但他還不會太過擔心,先將重點放在...

中職/盜壘改判後與壘審聊開 林哲瑄解密:他說想申訴

富邦悍將隊開季前8場0盜,追平聯盟紀錄,昨天靠林哲瑄跑出本季首盗避免破紀錄,這一記盜壘是經過挑戰後改判,林哲瑄在攻守交換...

中職/一粒過25歲生日po被蜜蜂襲擊 網朝聖:因為她太香了

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趙宜莉)因葉保弟應援舞爆紅,在各大社群平台發文或回應,每次都能吸引大批網友朝聖,今天是她25歲生日,她今天深夜發文,仍有許多粉絲第一時間獻上祝福。 一粒凌晨2點多在個人Thr

中職/只有臉蛋、上半身比例還行?啦啦隊一粒遭網友質疑五五身

台鋼雄鷹啦啦隊人氣成員一粒日前在球場上,因馬尾造型大獲好評,粉絲們直言這才是她的完全體,近日卻有部分網友質疑她五五身。 一粒在雄鷹主場開幕戰首度登板應援,立刻引發熱議,第二天她綁起馬尾,球迷紛紛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