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日職/佐佐木朗希確定退出工會 日職唯一未簽約引反感

日本職棒12球團如今僅剩佐佐木朗希一人尚未談定新球季合約,而日前爆出退出球員工會的消息也獲得證實。 路透
日本職棒12球團如今僅剩佐佐木朗希一人尚未談定新球季合約,而日前爆出退出球員工會的消息也獲得證實。 路透

隨著樂天金鷲隊與辰己涼介完成換約,日本職棒12球團如今僅剩佐佐木朗希一人尚未談定新球季合約,而日前爆出退出球員工會的消息也獲得證實,不能理解佐佐木朗希堅持挑戰大聯盟的聲音也越來越多。

距離羅德隊開訓剩下一周左右時間,佐佐木朗希的動態仍未明,雖然仍有可能在1月31日前完成簽約,但外界認為他可能採取自費春訓方式。

佐佐木朗希加入羅德隊前就以大聯盟為目標,2022年19K的完全比賽更讓他鞏固「令和怪物」稱號,然而他在羅德隊僅效力三年,僅一年投球局數破百,卻已經想提前挑戰大聯盟。

羅德隊監督吉井理人就說:「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希望為球隊多回報一些。」球團內部也不少人覺得,佐佐木朗希要挑戰美職為時尚早。

羅德隊與佐佐木朗希談約陷入僵局,而昨日「週刊文春」爆料,佐佐木朗希退出球員工會,「日刊現代」也訪問到工會事務局長森忠仁,他表示:「佐佐木朗希是去年春訓就提出退會,而且是本人直接聯繫,通常會是所屬球隊的選手會長來聯絡。」原因則無從得知。

體育報知訪問工會相關人士也獲得同樣答案,該人士也指出:「我知道佐佐木選手想要挑戰大聯盟,我也支持他的想法,但目前的發展恐怕不是球迷所樂見。」

體育報知該篇報導也吸引超過2000則留言,其中一則超過2萬人點讚的留言指出,野茂英雄當年是體制尚未完備,他堅持赴美也背負了不少決心,才開啟了後輩們的機會,大谷翔平能夠獲得球團認同提前赴美,是因為繳出了漂亮的成績,「佐佐木朗希雖然厲害,但累積的成績不夠,你要如何說服身邊的人同意?前人的辛苦都泡湯了。」

佐佐木朗希 大聯盟 羅德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