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棒球/胡孟智登上卡面好吃驚 大魯閣推球員卡回饋基層

大魯閣攜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首度推出「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王聖穰(左起)、林品佑、方紹齊、大魯閣總顧問許俊麒、棒協祕書長林宗成 、胡孟智、杜翊澤、曾聖恩出席。記者蘇志畬/攝影
大魯閣攜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首度推出「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王聖穰(左起)、林品佑、方紹齊、大魯閣總顧問許俊麒、棒協祕書長林宗成 、胡孟智、杜翊澤、曾聖恩出席。記者蘇志畬/攝影

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攜手大魯閣,首度推出「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紀錄三級國際棒球賽的光榮時刻,銷售利潤將全數捐贈棒協,回饋三級棒球賽事,胡孟智看見自己出現在球員卡上,感覺不可思議。

製作球員卡拍攝規格、投入成本人力龐大,林宗成表示:「雖然過去幾年有很多單位提案過類似概念,但鮮少有單位真的願意作。」如今踏出第一步,林宗成也感謝大魯閣的投入,「他們願意捐出利潤,協助加強三級棒球,未來能夠拿下更好的成績。」

大魯閣攜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首度推出「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U12國手王聖穰(左起)、林品佑出席。記者蘇志畬/攝影
大魯閣攜手中華民國棒球協會,首度推出「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U12國手王聖穰(左起)、林品佑出席。記者蘇志畬/攝影

大魯閣從2019年就開始發想提案,最大問題是,球員多半未滿18歲,製作團隊跑遍全台拜訪球員、家長、教練,好不容易取得同意,歷經五年的困難才集齊U12、U15、U18三個系列國手、一共64名選手、教練,完成這項任務。

本著「實現國球夢想」的精神,大魯閣總經理謝國棟提出這個想法,如今終於成真,他表示:「台灣小球員值得被更多人看見。就算很困難,為了台灣的棒球好,我們還是要做。」

這次球員卡共有 64名U12、U15、U18系列的世界盃棒球賽18人正選名單選手,加上教練,除了有即將旅日的「台灣火球男」孫易磊,還有U18中華隊長,富邦悍將第一指名王念好、U18明星先發捕手、中信兄弟胡孟智等潛力新星。

胡孟智今天重新穿上當時球衣出席,他表示:「當時與隊友相處、場上表現的回憶都回來了。」看見旁邊放著的卡包,胡孟智忍不住手癢拆包,終於抽到自己的球員卡,他也說:「沒想過自己可以上球員卡。」

本次大魯閣「2023台灣棒球小英雄球員卡」總發行量共計6萬包,每包6張球員卡,售價新台幣80元。並與BRG鑑定單位配合,符合國際收藏的通用規格,自2024年1月25日起將在全台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正式開賣。

富邦悍將 棒球 王念好

延伸閱讀

棒球/大巨蛋場租很高貴?年底12強開打 棒協不擔心

非典型基層教練王宜民 帶北市大達成五級棒球教職大滿貫

亞錦賽/為何不讓中華隊都在大巨蛋比賽?棒協說明原因

亞錦賽/球迷在大巨蛋外一度疑惑 下雨天比賽打不打?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