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中職/林威助現身台中球場!指導永田颯太郎重申態度

前中信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現身台中棒球場,與今年獲得樂天金鷲隊育成指名的永田颯太郎切磋。圖/取自林威助臉書粉絲團
前中信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現身台中棒球場,與今年獲得樂天金鷲隊育成指名的永田颯太郎切磋。圖/取自林威助臉書粉絲團

中信兄弟隊總教練林威助成為自由之身後,首度現身台中棒球場,受邀與今年獲得樂天金鷲隊育成指名的永田颯太郎切磋,讓他直呼:「球場空氣真好。」

林威助去年5月離開中信兄弟總教練職務,年底合約結束因個人生涯規畫離隊,下一步怎麼走受到外界關注,而他今天現身台中棒球場,一身黑衣加上墨鏡,以熟練的日文指導永田颯太郎打擊動作,用hashtag表達重返球場的心情,「珍惜當下每一刻。」

透過個人臉書粉絲團,林威助透露,受到國中同學、台灣體大總教練林宗毅的邀約,到球場與永田颯太郎一起切磋球技,並說:「年輕選手潛力無窮,只要堅定信念,拿出禮儀、尊重、態度,在球場上一定會有所進步。」

永田颯太郎在2019年來台就讀台體大,前年日職育成選秀會獲得樂天指名,成為第1位來台灣留學並獲得日職選秀指名的球員,球季結束後也獲得續約,力拚支配下,林威助也預祝永田新的一年能更上一層樓。

中信兄弟 林威助 樂天金鷲

延伸閱讀

中職/東西沒有壞就不要修 中信兄弟換帥啟示錄

中職/陳連宏接掌悍將「類三軍」 林威助僅止有討論、未接觸

中職/悍將教練團來了!鋒總兄弟攜手 真的沒有林威助

中職/林威助首發聲「感謝辜仲諒」 指太多流言背離事實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