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中職/千安俱樂部5人叩關 王威晨有專屬挑戰「1009」

中信兄弟王威晨。本報資料照片
中信兄弟王威晨。本報資料照片

中華職棒「千安俱樂部」今年將有5位挑戰者,昨天剛滿30歲的陳傑憲僅差距42支,預計將是新球季第一位達陣者,王威晨也有機會在本季叩關,甚至超越爸爸王光輝的1009安。

陳俊秀去年8月29日完成生涯1000安,成為史上第27人,也是去年唯一跨過千安門檻的打者;今年5位挑戰者,分別是陳傑憲(958)、林智平(955)、王威晨(913)、陳子豪(907)、朱育賢(875)。

陳傑憲生涯場均1.3安,僅差42支有機會在球季的第2個月就補足差距,領到史上第28人的號碼牌,為5人裡最無懸念的挑戰者。

王威晨去年打擊率2成72為生涯新低,但仍量產116支安打,今年完成千安還在可預期的進度上,可望與父親成為中職史上第一對生涯履歷都擁有千安的父子檔,超越1009安一刻更寫青出於藍佳話,而王威晨過去就曾透露千安一直都是自己的目標,因為爸爸有1009安,期望自己可以追上父親成就。

陳子豪去年開季打擊狀況不佳,季中也有遇到傷勢困擾,最終全季只在一軍出賽68場、敲出35支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78,想在今年跨過千安需要止跌反彈。

樂天桃猿隊朱育賢差距125安,也在單季射程內;林智平早在2021年季前就被點名有機會跨過千安,但3季下來只推進24支安打,年紀漸長、出賽機會漸少,衝刺千安這段與時間的賽跑越來越緊迫。

王威晨 陳傑憲

延伸閱讀

台灣人的驕傲!2023年討論度爆棚的十大運動員

中職/陳傑憲逛工會回顧展很有感 照片藏吳東融小彩蛋

中職/陳俊秀加入兄弟群組 隊長王威晨笑言第一個回覆

中職/頒獎球迷喊「打給李凱威」王威晨想敲安笑回不想打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獨/傳中職開幕賽將在台北大巨蛋舉行 棒球賽事場租價碼曝

台北大巨蛋去年11月2日取得使照試營運,明將正式營運,場租部分幾乎定案,棒球賽事每場收費約50萬,另外抽取10%門票收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