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盃青少棒/大園有「技術顧問」 張泰山與鄭兆行觀賽

桃園大園青少棒隊有2名「技術顧問」,26日城市盃青少棒張泰山(後中)、鄭兆行(後左)都在場邊緊盯。張泰山兒子張可洛(前右)、鄭兆行兒子鄭甯哲(前左)都在大園打球。中央社
桃園大園青少棒隊有2名「技術顧問」,26日城市盃青少棒張泰山(後中)、鄭兆行(後左)都在場邊緊盯。張泰山兒子張可洛(前右)、鄭兆行兒子鄭甯哲(前左)都在大園打球。中央社

桃園大園青少棒隊有兩名「技術顧問」,今天城市盃青少棒張泰山鄭兆行都在場邊緊盯,鄭兆行的兒子鄭甯哲笑說爸爸談到棒球就會變嚴肅,大園今天不敵日本大阪、16強止步。

2023年台北城市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16強桃園大園國中今天與日本大阪隊在新生公園棒球場交手,大園國中開賽投手不穩定,前兩局失掉6分,但3局過後回穩。

大園前4局打線受制,直到5局上靠著接連3支安打追回1分,但攻勢沒有延續,大園先發投手林霆毅投4局失6分,後援投手劉博廷5局接手,投到6局下再掉2分,大園終場以1比8吞敗、16強止步。

新生公園棒球場觀眾席也有兩名大園青少棒隊的「技術顧問」,中職味全龍隊打擊教練張泰山的兒子張可洛、樂天桃猿隊守備教練鄭兆行的兒子鄭甯哲都在大園打球。張泰山、鄭兆行今天也在場邊觀賽,鄭兆行還認真地做筆記,賽後也有提醒球員。

桃園大園青少棒隊有兩名「技術顧問」,26日城市盃青少棒張泰山(前右)、鄭兆行(前左)都在場邊觀賽,鄭兆行還認真地做筆記,賽後也有提醒球員。中央社
桃園大園青少棒隊有兩名「技術顧問」,26日城市盃青少棒張泰山(前右)、鄭兆行(前左)都在場邊觀賽,鄭兆行還認真地做筆記,賽後也有提醒球員。中央社

鄭甯哲目前國一,跟爸爸鄭兆行一樣也是守游擊,現在出賽機會還不多,但場邊看學長比賽也當作學習,觀察日本球隊,鄭甯哲表示,日本隊球員都很積極,場上守備也會把每個動作都做到最好。

鄭甯哲笑說,爸爸雖然不是每場比賽都會到場,但只要爸爸有出現都會發現,也會有點小緊張,弟弟目前小學4年級、也在打棒球,放假在家也會聊棒球,但爸爸講到棒球相關的事情就會比較嚴肅。

張泰山 棒球 鄭兆行

延伸閱讀

中職/曾豪駒轉任桃猿二軍教頭 許銘傑回一軍

大巨蛋球賽大螢幕驚見台8女神 遇張泰山秒變迷妹求簽名

關懷盃/張泰山之子張可洛國中首轟出爐 力量心態都進步

關懷盃/鄭兆行兒子鄭甯哲也是游擊手 在家就能請教守備

相關新聞

中職/外傳有男友是假新聞?李多慧罕見發文疑似為自己澄清

味全龍啦啦隊韓籍成員李多慧,晚間在自己個人IG限動,發出一篇語重心長的中文文章,內容是,「自從換了球隊以後,有很多奇怪的假新聞,但這些都不是事實,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努力去展現自己勇敢的面貌,不去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私演金額高達2600萬?樂天女孩疑因有人分酬不均檢舉

樂天桃猿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安排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演,涉嫌背信罪,有球員透露事件曝光原因是啦啦隊女孩間內鬥,有人不滿同工不同酬,因此向球團檢舉。 據報導,浦韋青和陳元凱私下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