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MLB/狂!今永昇太又飆5.1局好投奪勝 3場先發防禦率還是0

今永昇太本場掉了大聯盟生涯第1分但非自責,3場先發防禦率還是0。 路透社
今永昇太本場掉了大聯盟生涯第1分但非自責,3場先發防禦率還是0。 路透社

小熊隊日籍左投今永昇太持續驚艷大聯盟,今天面對水手隊先發5.1局失1分、無責失,幫助小熊終場以4:1贏球,今永拿下第2勝,3場投完防禦率還是0,他無畏天寒只穿短袖球衣上陣成為個人標誌,與芝加哥球迷之間的連結也躍上當地媒體版面。

今永今天先發5.1局被敲5安打、失1分,第2局首位打者漢尼格(Mitch Haniger)因失誤上壘,兩出局後烏力亞斯(Luis Urías)的二壘打攻下1分,此後未再掉分。

今永大聯盟生涯前3場先發,合計15.1局無責失,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

鈴木誠也力挺同胞,第3局在1:1局面敲出超前陽春砲,第7、8局輪到布許(Michael Busch)、阿瑪亞(Miguel Amaya)各敲一發陽春砲,幫助小熊鎖定勝利,今永的勝投入袋。

今永以表現迅速贏得小熊球迷的心,有趣的是,他先前在芝加哥瑞格利球場的出賽,因為寒天之中僅著短袖球衣已經多次吸引美國媒體關注,進而有6位小熊球迷裸上身,分別在身上寫著「SHOTA!」6個字支持今永,而今永表示,「我有聽說他們的事,說是因為我都穿短袖上場,所以他們決定不穿衣服支持我,但我是比較擔心他們感冒啦!」

當地廠商Obvious Shirts嗅到商機,與今永達成合作,他將為6人各買一件衣服,上面印有字母,讓他們穿著衣服也能支持今永,而今永也有意親自遞交禮物。

小熊教頭康索(Craig Counsell)今天賽前聊起此事,他表示,「這就是昇太的本性,他在這裡待得開心,也讓自己可以在場上發揮得更自在。」

大聯盟 小熊隊 水手

延伸閱讀

MLB/遊騎兵投手挨轟怒捶牆壁右手骨折 教頭:不聰明

MLB/日本3巨頭熱聊15分鐘獨缺他 松井裕樹:說聊完了…

MLB/大谷翔平榮幸與松井並列 媒體想問水原被公關攔截

MLB/大谷翔平炸生涯第175轟追平松井 水原風波拋腦後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賈吉生涯首度守左外野 洋基遭金鶯完封美東龍頭換人

洋基隊近2戰面對釀酒人隊狂攻30分,今天與金鶯隊交手打線卻熄火,終場以0:2被完封,將美東龍頭位置讓給金鶯。 由於佛度戈(Alex Verdugo)請陪產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

MLB/山本由伸6局7K本季最讚先發 面對強襲球「差點死掉」

道奇隊終於等到山本由伸展現出王牌實力,今天對戰國民隊,山本由伸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2:1險勝,中間...

MLB/大谷翔平邀一壘審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慘遭無情拒絕

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季上壘時,都會在壘包做動漫《七龍珠》的「Hip Lock」招牌合體術慶功姿勢,昨天他上壘後,邀請一壘審和他做,結果被打槍。 大谷翔平昨天與高中學長菊池雄星對決,第2局他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