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B/林昱珉5局10K鎖不住運動家大物 隊友陳聖平繳白卷

林昱珉小聯盟先發5局投出10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 截圖自響尾蛇官方推特
林昱珉小聯盟先發5局投出10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 截圖自響尾蛇官方推特

效力響尾蛇隊2A的兩名旅美台將今天同場先發,林昱珉先發5局投出10次三振,但也丟掉4分,好在後面隊友幫忙打回分數逃過敗投,而陳聖平則是4打數無安打,終場響尾蛇隊2A仍以5:8輸給運動家隊2A。

林昱珉今天開賽就被連敲2安,甚至一度被雙盜壘成功,但隨後靠著3次三振凍結壘包避免失分,但2局下因為保送加一支二壘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之後滾地球抓到出局數也掉分,2出局後被威爾森(Jacob Wilson)敲安,該局丟掉2分。

3局下林昱珉被敲1支安打,但也有2次三振,沒有出現危機,4局下則是1出局後出現觸身球,2出局後又被威爾森敲出二壘安打而掉分;5局下則是被湯瑪斯(Colby Thomas)敲出陽春砲後連抓3個出局數。

林昱珉今天面對威爾森就是沒輒,對戰3打席全被敲安,投完5局被敲7支安打,丟掉4分,但三振功力依舊猛,繼本季初登板3局5K後,今天也投出10K,防禦率上升到5.63。

林昱珉退場時球隊以3:4落後,但打線在7局上追平比數,8局上甚至取得5:4領先,然而8局下被威爾森轟出逆轉滿貫砲,還是輸球,林昱珉無關勝敗。

陳聖平今天先發第9棒、游擊手,3局上首打席敲出高飛球出局,接下來5局上、7局上都遭到三振,9局上則是游擊滾地出局,打擊率下降到1成33。

運動家隊2A則是看威爾森獨秀,作為開路先鋒5打數敲出4支安打,打回6分打點,其中2分棒打林昱珉,加上一支滿貫砲,威爾森是去年運動家隊首輪指名,在今年大聯盟新秀榜排名第63,也是運動家農場頭號新秀,父親傑克.威爾森(Jack Wilson)在大聯盟有12年資歷,更曾獲選銀棒獎。

林昱珉

延伸閱讀

MiLB/扛2A開幕戰 林昱珉本季初登板3局飆5K

MiLB/林昱珉英文受訪證實2A開季 本季拚大聯盟先磨肢體語言

MiLB/林昱珉新秀對抗賽2局好投 當地社群畫重點刺青

MLB/林昱珉下放無緣大聯盟開季 響尾蛇教頭:不夠穩定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賈吉生涯首度守左外野 洋基遭金鶯完封美東龍頭換人

洋基隊近2戰面對釀酒人隊狂攻30分,今天與金鶯隊交手打線卻熄火,終場以0:2被完封,將美東龍頭位置讓給金鶯。 由於佛度戈(Alex Verdugo)請陪產假,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

MLB/山本由伸6局7K本季最讚先發 面對強襲球「差點死掉」

道奇隊終於等到山本由伸展現出王牌實力,今天對戰國民隊,山本由伸先發6局沒有失分還投出7次三振,幫助球隊以2:1險勝,中間...

MLB/百大前2新秀相見歡 金鶯、釀酒人戰板凳清空反奪焦點

剛橫掃完紅襪隊的金鶯隊今天回到主場,迎戰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隊,也是兩大新秀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喬里奧(Jackson Chourio)首度同場對決,不過兩人表現都不佳,反倒是比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