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MLB/金鶯新老闆今正式接手 計畫完全不插手管理事務

金鶯迎來新老闆時代,本季也被看好能繼續稱霸美聯。 法新社
金鶯迎來新老闆時代,本季也被看好能繼續稱霸美聯。 法新社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金鶯隊股權的出售於今日完成,球隊所有權從前老闆安吉洛斯(Peter Angelos)家族移轉至新任老闆魯賓斯坦(David Rubenstein)領導的集團,巴爾的摩也正式迎來了全新的時代。

雖然魯賓斯坦在2月初已經以17.25億美元價格收購金鶯,不過當時聲明中提到,此次交易僅收購4成股份,會等到前老闆安吉洛斯過世後再收購剩餘股份,期間魯賓斯坦是球隊的掌權者,而安吉洛斯家族仍然是球隊的主要投資者。

金鶯隊今天正式宣布將由新老闆魯賓斯坦接管。 美聯社
金鶯隊今天正式宣布將由新老闆魯賓斯坦接管。 美聯社

近日安吉洛斯不敵病魔,以94歲高齡過世,魯賓斯坦也隨即展開下一步作業,根據大聯盟規定,此筆交易需待MLB所有權委員會審查、批准與相關人士投票通過後確認,魯賓斯坦的集團內還包括包含隊史傳奇「鐵人」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以及NBA名人堂的希爾(Grant Hill)等人。

大聯盟透過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發布正式公告:「我祝賀魯賓斯坦通過大聯盟的批准,成為金鶯隊新任掌權人,魯賓斯坦作為巴爾的摩本地人及這支球隊的鐵粉,非常適合帶領球隊前進。」

現年74歲的魯賓斯坦將擔任金鶯開幕戰的開球嘉賓,談到夢想成真,他也表示激動:「我的父親是個薪水微薄的郵差,在巴爾的摩的成長過程中,我從來沒想到有一天能當金鶯的老闆,這太不現實了......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幫球隊變得更好。」

提到當老闆後的操盤風格,魯賓斯坦計畫完全不插手管理事務,「我想確保總管艾里亞斯(Mike Elias)能做想做的事情,並全力支持他,我不會告訴他該簽誰或是該交易誰,我沒有足夠的棒球知識做這種事,我們有很優秀的總管,而我會仰賴他的專業知識。」

夢想 投票 老闆 金鶯

相關新聞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鄧愷威向王建民和陳偉殷看齊 韓媒好奇問兵役問題

效力巨人隊的旅美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與南韓強打李政厚同隊,南韓媒體也對他感到好奇,並詢問台灣兵役制度,特別撰文報導。 韓媒《MK SPORTS》詢問鄧愷威,「對台灣球員來說,兵役是否是一股嚴重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稱鄧愷威有大聯盟實力 投手教練:打者會教他進步

旅美投手鄧愷威上大聯盟遭震撼教育,投手教練普萊斯向中央社指出,鄧已具備大聯盟實力,未來怎麼進步,「大聯盟打者會教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