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MLB/大谷粉絲快來朝聖打卡!二刀流巨型壁畫今洛城揭幕

大谷在洛杉磯的二刀流巨型壁畫今天揭幕。 歐新社
大谷在洛杉磯的二刀流巨型壁畫今天揭幕。 歐新社

在大聯盟開幕日前一天,道奇隊巨星大谷翔平再度成為球迷們的焦點,今天數百名球迷湧入洛杉磯「小東京」,為的就是一睹「投手大谷、打者翔平」的巨型壁畫風采。

這幅名為「洛杉磯崛起」的壁畫於今天舉辦揭幕儀式,它由洛杉磯當地藝術家瓦格斯(Robert Vargas)徒手繪製,整幅畫相當壯觀,涵蓋了宮古酒店3至11樓的外牆共計150英呎,現場約有500人到場觀禮,當布幕揭開的瞬間,全場的驚呼聲不絕於耳。

大谷翔平壁畫於今天正式揭幕,現場湧進許多粉絲。 歐新社
大谷翔平壁畫於今天正式揭幕,現場湧進許多粉絲。 歐新社

瓦格斯表示,這幅畫的製作過程共耗時20天,沒有任何模板,前陣子的雨勢一度讓繪製工作變得更具挑戰性,對瓦格斯而言,這幅畫象徵著團結、社區以及日本文化,「我無法想像這幅畫出現在小東京以外的任何地方。」

大谷明天將在道奇隊主場首次出賽,對手將為紅雀隊,這個春訓他一共出賽11場,累積敲出11支安打,包括2轟、9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93。

壁畫 大谷翔平 日本 洛杉磯

相關新聞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鄧愷威向王建民和陳偉殷看齊 韓媒好奇問兵役問題

效力巨人隊的旅美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與南韓強打李政厚同隊,南韓媒體也對他感到好奇,並詢問台灣兵役制度,特別撰文報導。 韓媒《MK SPORTS》詢問鄧愷威,「對台灣球員來說,兵役是否是一股嚴重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稱鄧愷威有大聯盟實力 投手教練:打者會教他進步

旅美投手鄧愷威上大聯盟遭震撼教育,投手教練普萊斯向中央社指出,鄧已具備大聯盟實力,未來怎麼進步,「大聯盟打者會教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