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MLB/官網預測大谷翔平打進世界大賽 但金鶯會擊敗道奇封王

官網預測道奇能打進世界大賽,但最後會輸給美聯的金鶯。 路透
官網預測道奇能打進世界大賽,但最後會輸給美聯的金鶯。 路透

大聯盟新球季本土開幕戰明天開打,一共進行13場比賽,官網邀請專家進行賽前分析,選出季後賽12強、美聯、國聯和世界大賽冠軍,共有88人表達意見,最後封王球隊不是道奇隊,而是已經40年未奪冠的金鶯隊。

根據官網公布的名單,美聯3個分區冠軍是金鶯、雙城、太空人,外卡則由洋基、遊騎兵、水手包辦,國聯3個分區冠軍勇士、小熊、道奇,外卡落在費城人、響尾蛇、巨人。

專家預測金鶯、道奇將奪下兩聯盟冠軍,最後世界大賽由金鶯勝出。

金鶯去年打出101勝,成為美聯最多勝球隊,但在分區系列賽遭遊騎兵3戰清盤;官網指出,儘管不少美聯球隊的季後賽經驗更多,但可能沒有球隊比金鶯更具才能。

國聯部分,官網推測大谷翔平首次進入季後賽,就能打進世界大賽,道奇陣容擁有可能MVP、新人王、塞揚獎人選,投手群陣容也相當整齊,可望比下勇士、成為國聯盟主。

一旦金鶯、道奇爭霸,官網指出投票結果非常激烈,金鶯最後成為世界大賽冠軍,繼1983年再度封王。

官網特別指出,棒球最能預測的東西是什麼?唯一正確的答案就是「完全不可預測」。

世界大賽 道奇 金鶯

延伸閱讀

MLB/國土安全部也調查水原一平 大谷團隊拒談是否提告

MLB/又吞2K…水原風波後大谷翔平11打數僅1安

MLB/跟大谷溝通更順暢 道奇教頭指出少了水原的好處

MLB/大谷翔平律師不簡單 曾幫英國安德魯王子打官司

相關新聞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MLB/大谷翔平開轟回應藍鳥噓聲 追平教頭紀錄球被撿走

休賽季的意外劇碼,讓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造訪多倫多的首打席就被藍鳥球迷狂噓,不過他以開轟回應噓聲,也追平總教練保有的日...

MLB/鄧愷威向王建民和陳偉殷看齊 韓媒好奇問兵役問題

效力巨人隊的旅美好手鄧愷威登上大聯盟,與南韓強打李政厚同隊,南韓媒體也對他感到好奇,並詢問台灣兵役制度,特別撰文報導。 韓媒《MK SPORTS》詢問鄧愷威,「對台灣球員來說,兵役是否是一股嚴重

MLB/大谷孵1個月再現得點圈安打 難挽道奇近8戰6敗

道奇隊從0:4落後追成4:4平手,還是難逃輸球命運,大都會隊第7局靠林多(Francisco Lindor)敲出超前兩分...

MiLB/張育成宣告傷勢已無大礙 熱身賽第二打席就開轟

旅美好手張育成本季與光芒隊簽下小聯盟約,沒想到春訓時左腹斜肌拉傷,經歷6周的治療和復健後,張育成終於開始打熱身賽,並敲出全壘打。 張育成昨晚在個人社群發文寫道,「經過6周的積極治療、復健及訓練,

MLB/稱鄧愷威有大聯盟實力 投手教練:打者會教他進步

旅美投手鄧愷威上大聯盟遭震撼教育,投手教練普萊斯向中央社指出,鄧已具備大聯盟實力,未來怎麼進步,「大聯盟打者會教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