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遊騎兵橫掃金鶯再闖美聯冠軍賽 美東3強竟一勝難求

遊騎兵隊以7:1擊敗金鶯隊,完成3連勝橫掃,自2011年後再次晉級美聯冠軍系列賽。 美聯社
遊騎兵隊以7:1擊敗金鶯隊,完成3連勝橫掃,自2011年後再次晉級美聯冠軍系列賽。 美聯社

遊騎兵隊賈西亞2局下的3分砲,點燃主場40861人的熱情,最終以7比1擊敗金鶯隊,完成分區系列賽3連勝橫掃,自2011年後再次晉級美聯冠軍賽;也讓美聯東區藍鳥、光芒和金鶯3支隊伍今年季後賽苦吞7敗,季後賽「一輪遊」。

遊騎兵昨敲3支全壘打,席格首局陽春砲先馳得點,賈西亞3分砲締造5分大局,6局下洛爾補上陽春砲,加上先發投手伊瓦迪7局被敲5支安打,僅失1分、7次三振的好投,穩穩收下勝利。

席格在外卡系列賽的5成打擊率,讓他在分區系列賽備受「禮遇」,加上昨天兩次保送,3場比賽累積9次,刷新大聯盟季後賽紀錄。

金鶯隊今年球季雖打出101勝的美聯最佳成績,且整個例行賽都未曾在2戰以上的系列賽被橫掃,第一次卻出現在季後賽,如同1998年的教士隊,成為史上第2支例行賽未被橫掃、卻在季後賽遭清盤的球隊。

藍鳥、光芒隊先前已在外卡系列賽被對手直落二,美東3隊在季後賽一共吞下7敗,是1969年聯盟冠軍賽創立以來各分區最差戰績,前一次美東球隊季後賽0勝是1990年,當時苦主只有紅襪一隊。

太空人隊昨以團隊4轟、9比1大勝雙城隊,在分區系列賽取得2勝1敗聽牌優勢。

團隊 太空人 西亞

延伸閱讀

MLB/全軍覆沒!美東3強季後賽0勝7敗寫史上最差紀錄

MLB/金鶯本季沒被橫掃過 第一次卻發生在季後賽好難堪

MLB/金鶯、光芒合計200勝都遭KO 藤浪晉太郎還沒出賽就打包

MLB/遊騎兵3連勝橫掃百勝金鶯 隔12年再晉美聯冠軍賽

相關新聞

MLB/大谷翔平告別他的哆啦A夢了 與水原一平竟寫意外大結局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突遭球隊解雇,原因是被指控竊取大谷翔平帳戶高達百萬資金用來非法賭博,消息一出令各界震撼,而水原一平與大谷關切密切,也等於是大谷前進大聯盟的左右手,而他在日本就與大谷

MLB/大谷翔平7億美元天價合約 可蓋2.5座東京晴空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獲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天價合約,日媒報導,這相當於2...

MLB/首爾戰道奇贏了!大谷翔平敲雙安 妻子鏡頭滿滿

道奇隊與教士隊在南韓舉行的海外開幕戰,今天首戰在首爾高尺巨蛋開打,除了明天先發的山本由伸,亞洲球員全數亮相,大谷翔平敲出...

MLB/沒有極限!歷史最大約簽大谷翔平後 道奇還想搶山本由伸

道奇隊今天宣布以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簽下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對戰力版圖造成巨大影響,不過據傳道奇的季後補強沒有在這筆驚世簽約後結束,他們仍舊鎖定市場上頭號投手山本由伸,希望能一舉將兩名日本巨星帶回洛杉磯。

MLB/超越梅西!大谷翔平7億美元合約 稱霸全球運動史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宣布,同意洛杉磯道奇隊一筆10年7億美元(約新台幣221億元)合約。美國職棒大聯盟官網報導,這是全球...

MLB/鄧愷威大聯盟2度登板 長中繼連吃3局無失分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晚間在主場出戰華聖頓國民再度上場。截至目前,上場的前3個半局無失分,表現穩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