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帶貨賣聖經!川普推2千元「天佑美國聖經」喊話「讓美國再次禱告」

美國前總統川普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每本要價59.99美元(將近新台幣2,000元),並攜手他的競選場招牌歌曲《天佑美國》原唱李格林伍德為產品宣傳。取自真實社群
美國前總統川普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每本要價59.99美元(將近新台幣2,000元),並攜手他的競選場招牌歌曲《天佑美國》原唱李格林伍德為產品宣傳。取自真實社群

英國衛報報導,隨著西方國家將在3月31日迎來重要的復活節日,美國前總統川普也趁勢在26日推出全新背書商品《天佑美國聖經》(God Bless the USA Bible),每本要價59.99美元(將近新台幣2,000元),並攜手他的競選場招牌歌曲《天佑美國》(God Bless the U.S.A.)原唱李格林伍德(Lee Greenwood)共同為產品宣傳。

共和黨唯一可能總統參選人川普26日在自家社群平台「真實社群」發文:「聖周快樂!讓美國再次禱告。隨著即將到來的復活節周五,我推薦大家買一本『天佑美國聖經』。」

川普在貼文影片中說:「我非常自豪合作好麻吉李格林伍德一起為『天佑美國聖經』宣傳,誰不愛他的代表作《天佑美國》呢?」

鄉村歌手李格林伍德的招牌愛國歌曲《天佑美國》是川普競選場的必備曲目。

影片中的川普一臉笑意,雙手拿著聖經,封面壓印「聖經」和「天佑美國」字樣,下方還有以美國國旗為樣式的底圖。

川普在影片中說,「這個國家嚴重喪失宗教和基督教精神,我深信我們需要盡快恢復這些價值,這是美國最大的問題之一。這就是為什麼美國正在走向混亂。我們失去了宗教信仰」,「所有美國人家裡都需要一本聖經,我家裡就有很多。」

產品官網更貼心提供買家相關問題,包含出現黏頁該如何處理,還有最重要的「聖經銷售所得會進入川普口袋嗎?」

官網回答:「不會。GodBlessTheUSABible.com不是政治網站也與任何政治宣傳無關。它不屬於川普、川普組織、CIC Ventures LLC或其各自負責人或附屬機構所有、管理或控制」,「係根據許可協議使用川普姓名、圖像和肖像」。

川普 復活節 美國

延伸閱讀

美國消費者信心下滑、關切通膨 美股收低

川普身價飆 躋身500大富豪

「打完你們的戰爭」!川普促以盡快了結 指戰爭畫面「很難看」失國際支持

一線生機!川普金融詐欺保證金砍到1.75億美元 川普大廈暫時保住了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