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虐死人?6名韓裔「基督戰士」涉凌虐南韓女 遺體僅32公斤

喬治亞州格威納特郡警方15日公布一起謀殺案,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齡介於20歲至30多歲,12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杜魯斯「濟州三溫暖」停車場內一輛轎車後車廂。美聯社
喬治亞州格威納特郡警方15日公布一起謀殺案,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齡介於20歲至30多歲,12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杜魯斯「濟州三溫暖」停車場內一輛轎車後車廂。美聯社

美國喬治亞州驚傳凌虐致死案件,6名自稱「基督戰士」(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韓裔成員涉嫌毆打及虐死1名南韓女性,目前嫌犯均遭到逮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喬治亞州格威納特郡(Gwinnett County)警方15日公布一起謀殺案,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齡介於20歲至30多歲,12日晚間被發現陳屍在杜魯斯(Duluth)「濟州三溫暖」(Jeju Sauna)停車場內一輛轎車後車廂。

遺體被尋獲時體重僅32公斤,法醫研判營養不良是可能死因之一,具體死亡時間及原因仍待相驗結果出爐。

警方透露死者生前連續數周遭到毆打與挨餓,研判死者今年夏天從南韓移居美國的目的正是要「加入一個宗教組織」。

警方表示本月12日稍早,26歲嫌犯玄艾瑞克(Eric Hyun)把車停在「濟州三溫暖」的停車場並打電話叫家人來接他。之後他請家人返回停車場拿東西,不過玄艾瑞克家人取物時發現後車廂疑似有屍體,於是向警方報案。

警方隨後調查與玄艾瑞克有關的房子,判斷這棟房子地下室就是「基督戰士」成員關押及凌虐被害人的地點。

除了玄艾瑞克之外,其餘5名嫌犯資料如下(均為音譯):26歲李加元(Gawom Lee);26歲李準浩(Joonho Lee);22歲李準鉉(Juoonhyum);25歲李賢智(Hyunji Lee)以及一名15歲青年。

6人皆被控謀殺重罪、非法監禁、篡改證據以及隱瞞他人死亡。

根據美國人口調查與統計局(U.S. Census Bureau),杜魯斯約1/4人口是亞洲人,而這間「濟州三溫暖」距離喬治亞州首府亞特蘭(Atlanta)僅約40公里,在當地南韓圈小有名氣。

南韓 美國

延伸閱讀

南韓準備立法禁吃狗肉 愛狗的第一家庭力挺

最不想出生在南韓...他猛列11點殘酷原因 網驚呆:亞洲3個國家都中槍

中職/李多慧愛上台灣飲料 還說威士忌種類比南韓多又便宜

初執導筒就殺進威尼斯影展 李鴻其心情超緊張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