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喝止他們別放煙火…3名美海軍陸戰隊員慘遭30名青少年圍毆

美國三名海軍陸戰隊成員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因喝止一群青少年在碼頭放煙火,結果慘遭圍毆痛打。示意圖,非新聞當事照。圖/ingimage
美國三名海軍陸戰隊成員在陣亡將士紀念日當天,因喝止一群青少年在碼頭放煙火,結果慘遭圍毆痛打。示意圖,非新聞當事照。圖/ingimage

美國三名海軍陸戰隊成員喝止一群少年在碼頭放煙火,結果慘遭30名青少年圍毆痛打,目前已有五人被捕。

《8視界新聞網》根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上周六(27日)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晚上9點50分左右,一群青少年在海灘燃放煙火,被經過的三名海軍陸戰隊成員喝止,雙方爆發衝突。

網上流傳的視頻顯示,大約30名青少年對他們拳打腳踢,其中兩人被打到躺在地上捲縮起身軀保護著自己。

其中一名受害者亨特·安東尼諾(Hunter Antonino)受訪時說,他們不僅被毆打,還被那群青少年狠踩。

加州橙縣警長麥克·伍德魯夫(Mike Woodroof)說,警方在星期二(30日)逮捕了四名少年和一名少女,他們在涉嫌使用致命武器進行攻擊的罪名下被拘留在少年管教所。

報導指出,警方利用網上流傳的視頻追蹤到這些涉案的青少年,並和當地的校方合作,將視頻截圖和學校紀錄進行比對。

橙縣聖克萊門特市(San Clemente)市長克里斯·鄧肯(Chris Duncan)說:「今時今日,你們會被逮捕,是因為人們會把你的行為拍下來……我希望這件事能給社區裡的年輕人上一課,不要在發生這樣的事情時讓自己失控。」

文章授權轉載自「8視界新聞網」

海軍 碼頭 美國

延伸閱讀

傳染性大增!禽流感病毒變異迅速 專家示警:哺乳動物病例數攀升

印度火車相撞傷亡慘重 至少288死、900人受傷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將「取消頭等艙」 卡達航空CEO:商務艙可滿足需求

男友嫌屁股不夠翹!她找上密醫手術 結果因填充物位移中風喪命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