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CBO:債限法案工作要求 10年反增21億 違背共和黨削支

無黨派國會預算處(CBO)日前估計,在國會通過的債限法案中有關「營養補充援助計畫」(SNAP)福利領取者必須工作的要求,雖然可以節省經費,但這一法案為退役軍人、無家可歸者及脫離寄養家庭制度的年輕人擴大提供糧食券,平均每月增加近8萬人,花費反而更多;聯邦支出將因此在10年內增加21億元。開支不減反增,與共和黨立法者削減開支的承諾,相去甚遠。

共和黨人在過去幾十年來一直努力擴大SNAP和其他政府援助計畫的工作要求規範;這樣的工作要求規範,最早是自1996年福利改革開始實施。

現行法律要求大多數18至49歲、無受撫養人、身體健全的成年人,若想在三年內獲得三個月以上的SNAP福利,每月至少要工作或參加培訓計畫80小時。債限法案針對這些工作要求逐步提高年齡限制,到2025年最高年齡將提高到54歲。但共和黨與民主黨妥協的結果,該擴大工作要求條款將在2030年到期;屆時工作要求最高年齡,將降至至49歲。

折衷後的債限法案,退伍軍人、無家可歸者和脫離寄養家庭制度的年輕人,可豁免在接受SNAP福利三個月後找工作或培訓要求。這些額外福利也將在2030年到期。

CBO表示,新的SNAP工作要求規範,將使SNAP支出在10年內減少65億元;但民主黨為退伍軍人、無家可歸者和其他人增加的豁免,10年內將花費68億元。因為這些變化在分階段實施時會有所重疊,為妥善執行須另花費12億元。

不過,眾院議長麥卡錫和眾院農業委員會主席湯普森(Glenn Thompson)表示,CBO估計不正確,一些已豁免工作要求的SNAP受惠者,可能被重複計算。

參與談判的共和黨人稱讚這些變化是合理的;共和黨籍南達科他州聯邦眾議員強生(Dusty Johnson)表示,「這些工作要求並不苛刻,也不繁重。就是由當地食物銀行,為身體健全、沒有懷孕、家裡沒有小孩、住在有工作的地區的人提供為期一周共20小時的工作培訓、教育或志願服務。」

寄養家庭 退伍軍人 食物銀行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