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遊民居無定所 美國教會「開放儲藏室」供置放個人物品

遊民身上的重要物品,隨時可能遭竊。(Photo by flightlog Flickr u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遊民身上的重要物品,隨時可能遭竊。(Photo by flightlog Flickr used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給需要的人方便。美國西維吉尼亞州1間教會開放場地,設置儲物櫃,讓附近遊民可以放置個人重要物品,幫助需要的民眾在找到真正的居所之前,能有個安心可以使用的地方。

個人儲物空間大

據《福斯新聞》報導,設於聖馬可聯合衛理公會內的「過渡存儲中心」於2021年啟用,目前共有150個儲物櫃,開放給遊民當作儲放個人物品的地方。因離婚居無定所的霍爾表示,「有了這個真是太有幫助了,想像坐著輪椅或電動代步車之類的要怎麼隨身攜帶東西?自己的東西常會不見。」

計劃負責人米蘭達表示,「如果他們需要拿出生證明、身份證就可以到這裡來。因此,擁有這個存放重要文件的地方,對於那些在住房、工作上所需文件的人來說相當有幫助。」

該中心也開放手機充電及提供捐贈的二手衣與書籍,從計劃開始,已經服務241人,而其中85人因爲接受治療或有了安定住所而離開過度計畫。

讓使用者心安

據《KSHB電視台》報導,堪薩斯市團體Hope Faith在去年也同樣推出讓遊民儲放個人物品的服務,將近70個個人置物櫃都已放滿。該組織執行長道格表示,目前共有148位人在1年期間內曾使用過該服務。

使用者莫瑞表示,最大的好處就是安全,「我的身份證、出生證明、社會安全卡,在這裡這些櫃子非常重要,因為面試時,你不會想帶著所有的個人物品。」道格認為,這些服務是希望能讓民眾趕快找到一個棲身之所,多數的人使用期間約1個半月。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美國 遊民

延伸閱讀

「5億高中生均為不當贈與、賴母變人球她故意造成」!賴家子女2300字聲明還原家族恩怨情仇

巴黎擬2024奧運前遷移遊民 安置所在城鎮反彈

以圍籬公園驅遊民挨轟「異想天開」 中市府:立即改善

7月起 逾350原住民教會用族語講道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