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宮記協晚宴遇反戰示威!與會者挨轟「不要臉」拜登改走後門躲抗議

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影/紐約地鐵傳命案!男子遭乘客「鎖喉窒息致死」畫面曝

紐約地鐵本周驚傳一名遊民被乘客掐死,隨著法醫裁定為「他殺」後,外界對此事件的逮捕呼聲也越來越高。法新社
紐約地鐵本周驚傳一名遊民被乘客掐死,隨著法醫裁定為「他殺」後,外界對此事件的逮捕呼聲也越來越高。法新社

紐約地鐵本周驚傳一名男子遭其他乘客掐死,隨著法醫裁定為「他殺」後,外界對此事件的逮捕呼聲也越來越高。

路透報導,法醫4日表示死者為30歲的尼利(Jordan Neely),當地媒體報導稱他「無家可歸」。尼利1日在曼哈頓乘坐地鐵時身亡,一段在社群媒體上流傳的影片顯示「一名身份不明的乘客將尼利壓在地鐵地板上,且對他鎖喉超過3分鐘」,影片中還可以看到另外2名男子在一旁壓住尼利的手臂。

據悉,尼利以模仿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聞名、平常會在紐約地鐵或車站內表演。紐時援引警方的話稱事發當天尼利登上地鐵並說自己很餓、準備赴死,隨後便與乘客發生爭吵。

當地媒體指出一名24歲的前海軍陸戰隊員隨即對尼利施展鎖喉,兩人就這樣扭打在地上。該男子事後接受警方訊問後獲釋,當局並未公佈其名字。

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表示正通過審查報告、衝突影片以及與目擊者進行面談來調查這起事件,不過此事件已引發外界呼籲逮捕殺害尼利的人,並要求當局為遊民做更多事情。

針對這起事件,民主黨籍眾議員歐凱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表示「尼利是被謀殺的」,紐約市長亞當斯 (Eric Adams)則表示這起事件與心理健康問題有關,但表示在調查進行期間不會進一步發表評論。

社群媒體 紐約 遊民

延伸閱讀

影/摩鐵命案兩少女用藥過量致死 幕後藥頭遭逮恐聲押

永康男墜樓命案 檢警相驗他腰部有槍傷 母哭:被從13樓丟下來

台南超商店員命案警偵訊四男兩女 母泣都匯錢竟還遇害

韓國女命案曝新進展 新事證揭男友下重手檢今聲押

相關新聞

川普絕對豁免權?美大法官有歧見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廿五日聽取針對前總統川普在他被控密謀推翻二○二○年總統大選結果案,可否豁免起訴的言詞辯論。多數大法官似乎...

美眾院通過3.1兆法案 援台、烏、以

美國聯邦眾議院廿日通過九五三億美元(約台幣三點一兆元)的援外包裹法案,該案拆分為對烏克蘭、以色列以及對台灣等美國印太盟友的三案。其中有關台灣的是約八十一億美元「印太安全補充法案」,以三八五票贊成、卅四票反對獲通過。

你累了嗎?川普封口費案受審首日「度咕」

英國衛報報導,篤定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大位的川普常常挖苦現任總統拜登年事已高體力差,更狂酸拜登為「瞌睡喬」,不過15日川普...

美眾院議長強生:本周提出拆分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15日宣布本周將拆分援助台灣、烏克蘭和以色列的950億美元包裹法案,希望盡快通過援以案因應伊朗攻擊,此...

美空軍測試F-16戰機AI自駕!空軍部長超有信心:要親自試飛

美國空軍正在測試一架自動飛行的人工智慧(AI)F-16戰機,稱對這項技術很有信心,連美國空軍部長肯達爾(Frank Ke...

美華府驚傳槍響!釀1死5傷 2名槍手在逃中

英國衛報報導,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0日晚間驚傳槍擊案,釀成1人死亡及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兒童,行兇槍手可能有2人,目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