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哈戰前就在約旦河西岸「嚴重侵犯人權」 美國務院暫緩制裁以軍部隊

春節應景!泰國肯德基推「上校薰香」超擬真外觀散發炸雞香

泰國肯德基推出「上校炸雞線香式薰香」,但目前為非賣品。圖/擷自泰國肯德基
泰國肯德基推出「上校炸雞線香式薰香」,但目前為非賣品。圖/擷自泰國肯德基

農曆新年將至,近日泰國肯德基推出「上校炸雞線香式薰香」應景農曆春節,主打點燃後能夠聞到「炸雞香味」,就連外觀也擬真像「雞肉條」一樣,不過目前該品項是非賣品,尚未對外發售,但話題性十足,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新奇。

包裝外觀擬真中式線香。圖/擷自泰國肯德基
包裝外觀擬真中式線香。圖/擷自泰國肯德基

根據泰國媒體「Marketing Oops!」報導,泰國肯德基推出「上校炸雞」香味的「線香薰香」,使用包含11種秘製草藥,外觀則彷彿「新鮮炸雞」,包裝也使用中式設計的香盒,逼真程度,令外界震驚。

創意機構公司Wunderman Thompson 泰國分部的CEO Pak Wansiri表示,炸雞香味的薰香靈感來自於在祭祀時所使用的蠟燭,因此將春節的風俗文化結合肯德基的特色商品,同時也能激發消費者們的興趣。

在產品研發的過程中,外觀結合氣味,要讓炸雞薰香在點燃時能夠散發出炸雞香味,但需要使用食用香精作為原料,有相當的難度,且外觀設計如同剛炸出來的炸雞一樣,還要塗上3層特殊塗料,因此皆是純手工製作,不過這項商品目前屬於非賣品,尚未對外發售。

台灣網紅「垃圾文界的一位美少年」也分享表示,「泰國肯德基在新春期間出的拜天公炸雞條?在台灣出長輩直接『起蹦(蓄勢待發的意思)』」。讓許多網友也留言,「點了之後會散發炸雞香味的香」、「沒在拜拜的都想買了」、「好想吃薄皮嫩雞喔,台灣肯德基怎麼了」、「我們家也都是吃桶雞在拜拜」、「雞全升天」。

延伸閱讀

碳烤攤上驚見「赤壁之戰」經典一役 網驚太壯觀:草船借箭?

尾牙亂象!辣妹喝醉胸罩位移 跌倒撞斷牙「變兔寶寶」

尾牙玩過火!男友和女同事舌吻氣走正宮 離場還被嗆「開不起玩笑」

公司加薪224元附一封道歉信「這金額微不足道」 網爆更少加薪數

相關新聞

新加坡搭渡輪不到1小時的海島天堂!「民丹島瑞僖敦酒店」造訪印尼最浪漫的理由

從新加坡乘坐55分鐘的渡輪,即可抵達位在印尼的民丹島,座落在島嶼東南部的民丹島瑞僖敦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度假勝地,與大自然融爲一體,寬敞的別墅讓賓客在寧靜的環境中享受奢華的放鬆時光。

這才是我要的飯店!超高CP值「越南住宿推薦」7間超豪華峴港飯店

「真不敢相信不用台幣2500元就能住到海景第一排!」安排越南旅行才發現越南峴港的住宿真的超高CP值!能想像台幣800元就能住到豪華雙人房嗎?台幣2000元就能每天拉開窗簾看到南海風光?這次小編幫大家整理了7間越南峴港最熱門飯店,越南自由行不僅要住的便宜,還要舒適又寬敞、交通又方便;文末還有小編私藏推薦峴港最高級飯店,有預算一定要安排一晚住看看。

寧靜奢旅之選!來一場爪哇漫遊 踏上專屬「安縵齊和」旅程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爪哇是印尼的文化中心,無數古老珍寶散落在蔥翠稻田、繁茂雨林與潔白沙灘之間。首都雅加達洋溢現代都市的活力,而安縵齊和(Amanjiwo)則偏安一隅,座落於梅諾雷山(Menoreh

朝聖全島最大「金剛超市」買伴手禮! 最美日落餐廳「Mango Bay」喝調酒 來去富國島夜市買珍珠

走跳旅遊/阿東的東食西遊 Vida Cómoda 2024年開春第一飛,就獻給越南富國島啦,出發前正好碰上年代旅遊放鳥案,導致富國島一夜之間大爆紅XDD 好家在我們是自助旅行,輕鬆自在沒有

曼谷「The Standard 酒店」聯名BLACKPINK Lisa愛牌 推出超夢幻浮誇下午茶

擁有曼谷位置最高屋頂酒吧的The Standard,Bangkok Mahanakhon酒店,是最具風格地標,BLACKPINK的Lisa、碧昂絲都無法抗拒其魅力的泰國時尚品牌Sretsis所創立的S

越南胡志明市美食推薦! 8間越南必吃,經典越式早餐、米其林一星餐廳

在過去為越南首都的胡志明市,在19世紀曾被法國殖民,因此到越南自由行時,可以看到許多法式建築美學結合越南特色,街上也有很多高檔但平價的法式餐廳,甚至是路邊小吃美食也與法國有著不可切割的關係,這也讓越南的美食更加的多元以及具有特色,到胡志明市,早餐別忘記來上一盤道地越南早餐,預算足夠的話一定要安排時間品嚐米其林一星餐廳Anan Saigon,以及當地特色蛋咖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