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迴力鏢滿天飛...涉詐徐巧芯大姑力挺 蔣萬安今苦笑澄清

徐巧芯大姑劉向婕,於2020年1月臉書曾貼文表示「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引發網友熱議。蔣萬安今天苦笑澄清,「我不認識…」。圖/引用自udn直播
徐巧芯大姑劉向婕,於2020年1月臉書曾貼文表示「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引發網友熱議。蔣萬安今天苦笑澄清,「我不認識…」。圖/引用自udn直播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及其夫婿杜秉澄涉嫌詐騙洗錢遭羈押,網紅四叉貓在臉書貼出徐大姑劉向婕,於2020年1月臉書曾貼文表示「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引發網友熱議。蔣萬安今天苦笑澄清,「我不認識劉向婕」,對於對方在臉書發文力挺蔣萬安,蔣萬安說「哈哈哈,很多人...可能發..,我會不認識(劉向婕)。」

蔣萬安今天上午出席全中運全國暨賽前記者會前受訪,對於徐巧芯大姑劉向婕、及其夫婿杜秉澄的合夥人林于倫涉嫌詐騙洗錢遭羈押,徐也被埔段影射,蔣萬安今天再度表示,他對於任何詐欺都深惡痛絕,這件事情,他認為要本於事實、就事論事,不應該無端牽連,我相信檢調、司法單位會查明清楚,給外界一個清楚的說明。

由於徐巧芯大姑的夫婿林于倫先前被爆曾政治獻金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天也貼出大姑劉向婕疑穿著總統蔡英文2020年競選時的飛行外套照片,但網紅四叉貓隨即也貼出劉向婕2020年臉書貼文表示「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引發網友熱議「迴力鏢都滿天飛啦」。

對於徐巧芯大姑貼文力挺,蔣萬安今天露出苦笑表情,「我不認識啊,哈哈哈,很多人都...我不會認識啊」。

網紅四叉貓也翻出劉向婕2020年的臉書貼文所寫「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讓網友熱議,「迴力鏢都滿天飛啦」。圖/引用自四叉貓臉書
網紅四叉貓也翻出劉向婕2020年的臉書貼文所寫「我把所有的希望寄予蔣萬安」,讓網友熱議,「迴力鏢都滿天飛啦」。圖/引用自四叉貓臉書

大姑 徐巧芯 蔣萬安

延伸閱讀

板橋火警濃煙飄新北4區 蔣萬安曝檢測:北市不會受影響

迴力鏢好亂...徐巧芯大姑爆穿蔡英文競選服 又挺蔣萬安

六張犁派出所公辦都更落成 蔣萬安:進入大都更時代

徐巧芯捲大姑洗錢案淚崩!沈富雄「曾盼她當總統」突改口喊4字

相關新聞

綠批藍委赴陸 傅崐萁:賴清德也想賣台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率團赴陸參訪,大陸宣布開放馬祖觀光旅遊,遭民進黨痛批是「賣台之旅」。傅崐萁與同行立委昨天舉...

NCC委員依政黨比例任命 藍推入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不斷,現任NCC委員「綠油油」,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等提出NCC組織法第四條條文修正...

全台最大怪手「魯夫號」開拆花蓮富凱大飯店 力拚2周內完工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屋齡約44年,於23日規模6.3地震後傾斜,工程單位先用土石堆填到3樓,離地約8公尺高,藉以固定建物,並...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在進行泊港測試,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國會改革怎麼改?借鏡英、美調查權的省思

近來由於台灣在野黨的修法提案,「調查權」、「國會聽證」、「藐視國會」等詞彙頻頻在政治新聞版面上出現,也幾乎確定將成為本會期政壇攻防的主要戰場之一。然而,各方許多說法不但常忽略各國作法差異極大,也經常有望文生義的嫌疑,比如誤以為藐視國會是針對官員的態度;同時,許多人明顯受到台灣經驗的過度引導,比如誤以為調查權的本質必然在於揭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