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金門2釣客迷航 傳陸方將先放回一人、軍人仍滯留大陸

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陸方規畫今日下午將先送一名非軍人的吳姓釣客回來,但目前相關單位都說還沒有消息。記者蔡家蓁/翻攝
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陸方規畫今日下午將先送一名非軍人的吳姓釣客回來,但目前相關單位都說還沒有消息。記者蔡家蓁/翻攝

金門2名釣客迷航漂流到中國大陸,迄今已被陸方留置逾4天,金門縣立委陳玉珍今天表示,陸方規畫今日下午將先送一名非軍人的吳姓釣客回來,但目前相關單位都說還沒有消息,陳玉珍對於此一善意表示感謝,她也希望陸方能善待疑似現役軍人的胡姓鄉親,如果可以,她也將專程前往陸方探視、協助返金。

陳玉珍今天下午搭乘14點多的班機返回金門,她在機場受訪時透露,就她掌握的最新訊息,兩位金門釣客日前濃霧迷航大陸一事,陸方今日將先送回吳姓民眾;另一位現役軍人胡姓釣客,則可能要多留幾天。

陳玉珍強調,兩岸一家親,特別是金厦兩地距離實在太近、漁場也多有重疊,希望「小兩岸」金厦之間能像往常一樣多往來、愈走愈親,而此次事件也能早日順利落幕。

金門縣府表示,確實有收到省台辦說要放人的消息,應該會採取用民船接回的方式,但目前釣客返金的時間還未確定。

中共 迷航 金門 陳玉珍

延伸閱讀

綠國會改革修法版本 柯建銘:絕對不違憲、月底前提出

金門2釣客被海警救起遲未歸 陳玉珍:不排除赴大陸協助處理

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

為陸快篩與林靜儀、陳柏惟賭百萬 陳玉珍:胡謅捐社福

相關新聞

NCC委員依政黨比例任命 藍推入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不斷,現任NCC委員「綠油油」,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等提出NCC組織法第四條條文修正...

全台最大怪手「魯夫號」開拆花蓮富凱大飯店 力拚2周內完工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屋齡約44年,於23日規模6.3地震後傾斜,工程單位先用土石堆填到3樓,離地約8公尺高,藉以固定建物,並...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在進行泊港測試,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2026百里侯前哨戰…余天突襲蘇巧慧 爭新北黨部主委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登記今開跑,派系各有布局及盤算。新北市蘇系、新系持續結盟,拉攏關鍵少數英系,上周五敲定立委蘇巧慧角...

國會改革 藍拚周一送出司委會 綠嗆違憲條文不容草率

國民黨司法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下周一將排審藍、白黨團的國會改革相關法案,並力拚當天送出委員會。吳宗憲表示,國會改革案講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