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聯合報社論/從鐵力士變勞力士 政治人物人設要表裡如一

醫療院所財報公布…林口長庚最賺 土城醫院最虧

為陸快篩與林靜儀、陳柏惟賭百萬 陳玉珍:胡謅捐社福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表示,針對綠媒配合特定名嘴開始散佈假消息,指她可能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甚至還說她接收捐贈的快篩劑沒轉發給金門鄉親等錯誤訊息。因時隔近兩年,這些偏綠名嘴根本不去查證,搞不清楚實際情況,就直接誤導社會大眾視聽,她說願意與這兩位滿嘴胡話的名嘴對賭,若他們所說的非事實,請捐出100萬元給金門社福團體。圖/陳玉珍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表示,針對綠媒配合特定名嘴開始散佈假消息,指她可能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甚至還說她接收捐贈的快篩劑沒轉發給金門鄉親等錯誤訊息。因時隔近兩年,這些偏綠名嘴根本不去查證,搞不清楚實際情況,就直接誤導社會大眾視聽,她說願意與這兩位滿嘴胡話的名嘴對賭,若他們所說的非事實,請捐出100萬元給金門社福團體。圖/陳玉珍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表示,針對綠媒配合特定名嘴開始散佈假消息,指她可能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甚至還說她接收捐贈的快篩劑沒轉發給金門鄉親等錯誤訊息。因時隔近兩年,這些偏綠名嘴根本不去查證,搞不清楚實際情況,就直接誤導社會大眾視聽,她說願意與這兩位滿嘴胡話的名嘴對賭,若他們所說的非事實,請捐出100萬元給金門社福團體。

陳玉珍說,有關2022年4、5月間,因為國內疫情再起,快篩試劑需求增加,金門鄉親排隊買不到快篩劑,確診數又逐漸攀升,所以經過她與關務署、食藥署等單位開會協調後,決定以「鄉親個人申請輸入百劑內快篩劑」的方式進口這批快篩試劑,供金門鄉親使用,一切合法,食藥署也完全知情,完全沒有違法事實。

陳玉珍提到,林靜儀陳柏惟兩位前綠委,看到中國兩個字就眼紅,講話都不認真求證,只會胡亂指控,還說她沒有將快篩劑發到金門鄉親手上。事實上,她不僅台北金門同步發放,為了防疫要求,還請大家分批前來,發了一星期才完成發送作業。這一切都在個人的臉書上找得到足跡與相關訊息,也有照片可佐證,兩位前綠委實在太不用功。

陳玉珍表示,兩年前,她的服務團隊為符合法令,不僅事前與食藥署、關務署及國貿局等單位開過會,同時從協助民眾填寫申報單,到進行發放作業,辦公室同仁及幫忙的志工前後忙活了一個月,而每位前來領取快篩劑的鄉親也都表達感謝,對服務團隊的用心,多所稱讚,有口皆碑。如今團隊辛苦協助鄉親的努力完全被抹殺,還反過來說快篩劑沒發給鄉親。她想問,這兩位前同事,在疫情期間,做了哪些為地方百姓為念的事?只想用這種東西來攻擊用心為百姓考慮的民代,難怪他們兩位最後會被民意所淘汰。

陳玉珍最後強調,個人名譽是重要的,她願意與他們二位對賭100萬元,若他們所說的非事實,他們就捐出來給金門社福團體。另外,對於兩位立院前同事,在未盡查證義務時,張嘴就對她個人進行抹紅、抹黑,她個人絕對會捍衛自身權益,蒐集相關事證,委請律師向他們二位提出告訴。至少要把他們在節目上胡說八道所賺來的通告費,全部賠償出來,她再捐給金門的社福團體,至少也是為金門鄉親貢獻一點心力。

快篩試劑 林靜儀 金門 陳柏惟 陳玉珍

延伸閱讀

立法院垃圾場出現大批中國快篩 羅一鈞:注意分類回收

陳玉珍丟棄逾百箱陸製快篩 羅一鈞提醒2件事

陳玉珍:民進黨勿將國家帶回有思想犯的時代

夏立言被諷吳三桂 陳玉珍反嗆:民進黨誰是崇禎皇帝

相關新聞

綠批藍委赴陸 傅崐萁:賴清德也想賣台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日前率團赴陸參訪,大陸宣布開放馬祖觀光旅遊,遭民進黨痛批是「賣台之旅」。傅崐萁與同行立委昨天舉...

NCC委員依政黨比例任命 藍推入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不斷,現任NCC委員「綠油油」,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等提出NCC組織法第四條條文修正...

全台最大怪手「魯夫號」開拆花蓮富凱大飯店 力拚2周內完工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屋齡約44年,於23日規模6.3地震後傾斜,工程單位先用土石堆填到3樓,離地約8公尺高,藉以固定建物,並...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在進行泊港測試,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2026百里侯前哨戰…余天突襲蘇巧慧 爭新北黨部主委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登記今開跑,派系各有布局及盤算。新北市蘇系、新系持續結盟,拉攏關鍵少數英系,上周五敲定立委蘇巧慧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