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新戰國時代/張善政佛系領軍 「桃園幫」6席藍委就戰鬥位子

桃園市長張善政(中)盼桃園6名立委為地方爭取機捷列車採購經費。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市長張善政(中)盼桃園6名立委為地方爭取機捷列車採購經費。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桃園市長張善政佛系領導打出佳績,助攻桃園6席藍委全壘打,「桃園幫」將分進合擊,準備好就戰鬥位子。國民黨立委呂玉玲說,桃園6席立委已討論過,每人會在一個委員會,針對桃市府向中央的建議提案或計畫一起共同努力,為桃園鄉親謀取最大福利。

對於佛系市長風格,國民黨立委萬美玲指出,過去桃園市長和立委不同黨派,「不好溝通,爭取來的還不要」,像她爭取到龍山國小補助,「校長還被市長罵」;張善政當選後,直接溝通很方便,同政黨立委在中央替地方爭取建設和經費,對市政加分會更直接和精準,政績和服務更能被看見,「不會隱形」。

立委魯明哲表示,首要爭取的就是機捷增購車廂,先前大家已和市長開會,未來機節延伸中壢、機場三航廈完工後乘客增加,再不買會趕不上。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敏恭說,桃園3席連任立委經驗豐富,3席新人也「有備而去」,一定有所發揮,國民黨不會有任何一席立委被忽視和隱形,隨時都要進入戰鬥位子,桃園6席立委一定可和黨團與其他立委合作。

黃敏恭說,他觀察張善政施政「外柔內剛」,市政絕不外行、也不佛系,而且無私,該做的不會妥協,加上擔任過科技部長、行政院長,熟悉中央政府運作,相信對國會議員的溝通和合作也不在話下。

黃敏恭說,從上任後的高滿意度到輔選立委全壘打,張善政深知並積極爭取每個選區的亮點建設,重大議題更會透過黨團力量爭取,相信新會期市府和立委更可深入和精準合作,為桃園爭取更多建設。

呂玉玲 國民黨 張善政 萬美玲 魯明哲

延伸閱讀

張善政辭歲發福袋「桃喜祥龍」 汪星人排隊也拿到

桃園春聯「龍來桃喜」引戰不吉利 綠民代:張善政參考鄭文燦想法

春聯引戰 張善政「龍來桃喜」VS黃偉哲「龍喜利來」 誰的諧音不討喜?

車禍隔天就上班 因為這個原因…張善政今親自頒發全市207個農業獎項

相關新聞

NCC委員依政黨比例任命 藍推入法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爭議不斷,現任NCC委員「綠油油」,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等提出NCC組織法第四條條文修正...

全台最大怪手「魯夫號」開拆花蓮富凱大飯店 力拚2周內完工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屋齡約44年,於23日規模6.3地震後傾斜,工程單位先用土石堆填到3樓,離地約8公尺高,藉以固定建物,並...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在進行泊港測試,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2026百里侯前哨戰…余天突襲蘇巧慧 爭新北黨部主委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登記今開跑,派系各有布局及盤算。新北市蘇系、新系持續結盟,拉攏關鍵少數英系,上周五敲定立委蘇巧慧角...

國會改革 藍拚周一送出司委會 綠嗆違憲條文不容草率

國民黨司法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下周一將排審藍、白黨團的國會改革相關法案,並力拚當天送出委員會。吳宗憲表示,國會改革案講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