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七寶媽訕笑「資源班」爆眾怒!3度道歉後緊急關版

果粉看過來!超實用「6個iPhone拍照攝影技巧」 1設定檢視窗外區域超方便

1張圖看台灣地震頻率驚人 網議論:2024年度代表字可以確定了?

政院打詐行動綱領1.5版尚在簽辦中 時力酸詐騙國家隊

行政院會昨日通過打詐行動綱領1.5版,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踢爆,「打詐行動綱領1.5版」尚在刑事局簽辦中 時力酸打照國家隊變成詐騙國家隊。圖/時代力量黨團提供
行政院會昨日通過打詐行動綱領1.5版,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今天踢爆,「打詐行動綱領1.5版」尚在刑事局簽辦中 時力酸打照國家隊變成詐騙國家隊。圖/時代力量黨團提供

行政院會昨天通過打詐行動綱領1.5版,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陳椒華、王婉諭今日質疑,行政院只有圖卡懶人包,根本沒有通過實際計劃,批評打詐國家對變成詐騙國家隊,要求陳建仁院長為行政院會搞詐騙的離譜行徑向全民道歉。

王婉諭指出,為了配合5月5日「全民反詐日」宣傳,行政院大張旗鼓在昨日行政院會通過「打詐行動綱領1.5版」,宣布要挹注13億資金,強化識詐、堵詐、阻詐與懲詐四個面向來遏止詐騙。結果,所謂「打詐行動綱領1.5版」根本就不存在,一齣荒唐的劇碼就這樣在行政院會上演。

邱顯智說,時代力量黨團追問行政院、內政部、刑事局等部會,竟發現「打詐行動綱領1.5版」還在刑事局「內部簽辦中」,根本沒有核定。在全民反詐日前夕,政府竟帶頭演出詐騙案,院長淪為詐騙首謀、內政部長淪為共犯、發言人淪為詐騙車手、行政院院會現場,淪為詐騙機房,打詐國家隊更搖身一變變成詐騙國家隊,令人目瞪口呆。

陳椒華要求,陳建仁應盡快出面說明,「打詐行動綱領1.5版」到底在哪裡?如果根本還沒完成、還沒經過行政院核定,請公開對外道歉,承認錯誤,不要用詐騙的方式,來宣傳反詐騙。

時代力量 行政院 詐騙

延伸閱讀

影/時力:蔡政府社宅跳票 籲政府即刻搶救居住正義

王婉諭:青年素人參政門檻高 能參政都是地主民代

時力5月底公布首波區域立委 王婉諭:歡迎社會各界報名

陳椒華:陳耀祥為政治考量排審鏡電視 無視立法院決議

相關新聞

全台最大怪手「魯夫號」開拆花蓮富凱大飯店 力拚2周內完工

花蓮市富凱大飯店屋齡約44年,於23日規模6.3地震後傾斜,工程單位先用土石堆填到3樓,離地約8公尺高,藉以固定建物,並...

余天棄選新北黨部主委 蘇巧慧曝李亞萍聯繫她講這些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原本上演正國會立委余天對決蘇系立委蘇巧慧,但余昨天深夜拋震撼彈宣布退出。蘇巧慧今天受訪透露,余...

黃曙光請辭國安會諮委、潛艦小組召集人 黃珊珊證實了

國造潛艦「海鯤號」正在進行泊港測試,傳出國安會諮委、潛艦國造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辭去相關職務。黃曙光的妹妹、民眾黨立委黃珊珊...

2026百里侯前哨戰…余天突襲蘇巧慧 爭新北黨部主委

民進黨地方黨部主委改選登記今開跑,派系各有布局及盤算。新北市蘇系、新系持續結盟,拉攏關鍵少數英系,上周五敲定立委蘇巧慧角...

國會改革 藍拚周一送出司委會 綠嗆違憲條文不容草率

國民黨司法法制委員會召委吳宗憲下周一將排審藍、白黨團的國會改革相關法案,並力拚當天送出委員會。吳宗憲表示,國會改革案講很...

民眾黨開鍘 486先生遭除名、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停權1年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今日開會,分別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