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幾乎一模一樣!統測考題疑抄外國網站文章 教團:傷害測驗可信度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股票抽籤來了!預期報酬近20%…價差8萬多 專家:中籤要換iPhone 15了

台股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股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颱風天來抽籤

大家早安!北北基桃的朋友,沒有颱風假,出門請小心。

雖然昨晚的美股全紅,但台股仍然是壓力山大。外資賣超、均線下彎、後勢仍然請保守看待。夥伴們盡量挑「合理偏低」位階來參考就好。

老牛只好來抽籤止個手癢,聯發科小金雞-達發,預計在10月19日上市。

達發科技是無晶圓廠IC設計公司,聚焦於全球網通基礎建設與高階AI物聯網先進技術的晶片研發,為IC設計領導廠商聯發科技旗下子公司。

達發(6526)初上市

申購開始:10/5

申購截止:10/11

抽籤日:10/13

申購價:434.84元

(戶頭請準備434910元)

申購張數:3537張

預期獲利金額:86090元

預期報酬率:19.79%

祝大家通通「-70」(中籤),中了就要換iPhone 15啦!

老牛還要教大家幾點,抽籤申購基本技巧:

1.尋找價差20%以上

2.抽到進來就賣掉

3.賺到吃一頓好料

4.尋找下一檔抽抽樂!

有抽有機會,老牛真的沒抽籤運啊!(嘆)

◎本文內容已獲 股海老牛 授權,原文出處於此;未經同意禁止取用轉載。

2454聯發科 IC設計 股票抽籤 達發

延伸閱讀

0056配息1.2元殖利率卻很普通? 專家直言:沒想到這麼貴了還能超過6%

高鐵買在30元很安全 他樂觀曝:至少漲6元!網酸爆反推中華電

0056今年漲超過10元…行情和配息可維持? 專家:2.2元配能到未來兩年都還有找!

新台幣重貶破7年新低 網羨慕1類人「睏霸數錢」酸央行永不升息

相關新聞

在台積電工作時股價才80元 他:漲到600才驚覺400不算什麼

前陣子在咖啡店發現一本雜誌,講的是重新定義屏東市,讓我感觸很深。以前,我常回屏東去看孩子,當時屏東給我的感覺,像是幾十年都不會變的地方...

台積電何時破900?網曝「這價格有機會」:破千要等年底

台股近日雖震盪幅度大,但仍在2萬點高點左右,台積電27日收在766元。有網友討論「台積電股價何時破900元?」有人認為,有機會超過850元,若是想破千恐怕要等到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

美股漲輸台股「VOO報酬低0050一大截」 他憂沒投資價值

台股昨天開高走高,集中市場終場大漲532.46點,收在20131.74點,以4天時間成功收復2萬點大關。PTT網友認為,美股已經輸給台股,連AI概念股也是台股漲更多,近幾波美股大跌,台股跌幅相對較小。其他人直言「內資錢真的多,小兒爽爽出」。

台股24日收復2萬點恐僅是曇花一現? 網笑「外資沒用」:內資錢更多

台股24日開高走高,集中市場終場大漲532.46點,收在20131.74點,以4天時間成功收復2萬點大關。PTT網友討論直呼「小兒外資沒用了,內資錢更多」。

兩萬點「只買高股息ETF」風險很大! 專家:漲不太動…若再跌後果會有點嚴重

從去年到今年台股市場最火熱的就是ETF,尤其是高股息ETF更是人手一張,單純高股息ETF的資金就上兆,但以現在台股兩萬多點的位階來看,大家歐印在高股息ETF是好事情嗎?有沒有更好的做法呢?

股市大跌…存股族只能「看戲跟逢低加碼」嗎? 專家曝4情況:籌碼可以收回

股市每一段時間,都會有規模堪稱恐怖的大跌,而發生的前夕,通常也都有些徵兆...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