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尋震災失聯3人 鎖定熱區今開挖

救難人員昨天一整天在砂卡礑步道搜尋,從2.2公里處大崩壁一路找到2.8公里處,沒有發現任何跡證。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救難人員昨天一整天在砂卡礑步道搜尋,從2.2公里處大崩壁一路找到2.8公里處,沒有發現任何跡證。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

花蓮大地震仍有和仁礦區蕭姓司機及星國夫婦三人失聯,新加坡夫妻家屬昨趕抵花蓮,希望搜尋砂卡礑步道二公里後瀑布和第二崩壁一帶;救難人員也設法挺進中和礦場搜尋蕭姓司機,搜救隊已聞到異味、看到蒼蠅,鎖定可能熱區,今天重機具到位即可開挖。

澳洲籍新加坡夫妻Sim Hwee Kok(沈惠國)和Neo Siew Choo(梁秀珠)遊砂卡礑步道失聯,家屬昨天到前進指揮所與救難人員釐清部分事證,也提供搜救方向;家屬認為兩人地震時也可能在步道二點八公里處的砂卡礑瀑布賞景,希望搜救人員查看。

花蓮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溫宗豪說,根據遊客提供地震前廿六分鐘、七點卅二分拍到的影片,新加坡夫妻當時可能在○點五公里處大崩壁,若兩人往前或後移動,研判可能是在○點五公里處至一點八公里處大水管間,連日來加派搜救人、犬搜索。

同樣失聯的蕭姓司機疑似受困中和礦場,搜救人員連日努力挺進救援,都因山崩破壞道路受阻,昨天持續出動十三人、三台怪手前往熱區搜尋。

0403花蓮大地震 花蓮強震

延伸閱讀

分享新加坡場館雙蛋設計 盧秀燕:空檔可調度彩排

內政部推震災補貼 最高可貸350萬

花蓮強震礦區搜救 依異味及蒼蠅盤旋鎖定熱區

家屬懷疑新加坡夫妻到砂卡礑瀑布 搜救區再延伸

相關新聞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今天凌晨花蓮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中央氣象署研判為0403花蓮地震餘震。地震專家、前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

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 無太明顯異常

今天凌晨2點21分、2點49分花蓮近海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這兩個地震在北部觀測地區震度都有達到3至4級,...

又震!凌晨2點49分花蓮秀林鄉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天凌晨花蓮近海先是發生規模6.1地震,中央氣象署表示,稍早凌晨2點49分花蓮秀林鄉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4級,震...

403花蓮地震餘震不尋常 15小時180起

四月三日花蓮地震後餘震不斷,中央氣象署原預估餘震將趨於平緩,不料自二十二日傍晚起,接連發生多起規模五以上地震,光是昨天凌...

上午10:21分花蓮壽豐芮氏規模5.4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5弱

上午10:21分花蓮壽豐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最大震度花蓮5弱,地震深度只有9.1公里,是極淺層地震。

一夜83震!氣象署曝餘震暴增原因 「只是剛開始」

今天凌晨截至上午6點已發生83起地震,不少人整晚頻被震醒,其中最大兩起分別為規模6.3及6.0,也是4月3日後再度迎來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