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花蓮大地震/分享花東臨時疏運措施 蔡總統:非必要勿進入山區

蔡英文總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蔡英文總統。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7.2地震,花蓮成了重災區。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分享花東臨時疏運措施,並表示地震後山區道路易發生坍方、落石,如果非必要不要進入山區。

蔡總統表示,明天開始,將展開4天的清明連假,今早發生的地震,也造成花蓮部分路段坍方阻斷,大眾運輸也受到影響。為了協助民眾順利返鄉,目前交通部已經啟動陸、海、空各方的疏運措施,她要請大家分享圖卡,給有需要的親朋好友。

蔡總統說,接下來,中央會和地方共同合作,讓受災區域能夠盡快恢復。她要感謝在第一線投入救災及重建工作的人員,她也要提醒所有國人朋友,地震後山區道路易發生坍方、落石,如果非必要不要進入山區,未來幾天也都有可能發生餘震,也請大家務必提高警覺,留意自身安全。

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分享花東臨時疏運措施,並表示地震後山區道路易發生坍方、落石,如果非必要不要進入山區。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今晚在臉書分享花東臨時疏運措施,並表示地震後山區道路易發生坍方、落石,如果非必要不要進入山區。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0403花蓮大地震 花蓮強震 落石 蔡英文 連假

延伸閱讀

中職/地震從睡夢中驚醒 悍將洋投布藍登:太瘋狂了

花蓮大地震/政院緊急調度花蓮運輸量能 台鐵4日恢復雙向通車

不斷更新/全台搖晃!花蓮7.2大地震 截止晚間7時30分餘震近200起

花蓮大地震/強震鐵公路中斷 海軍:完成疏運與救災準備

相關新聞

凌晨2震「先上下再左右」 專家郭鎧紋:地震波像高鐵直衝台北盆地

今天凌晨花蓮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中央氣象署研判為0403花蓮地震餘震。地震專家、前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

不排除還有規模6以上餘震 氣象署:和921有點像 無太明顯異常

今天凌晨2點21分、2點49分花蓮近海接連發生規模6.1、規模5.8地震。這兩個地震在北部觀測地區震度都有達到3至4級,...

又震!凌晨2點49分花蓮秀林鄉規模5.8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今天凌晨花蓮近海先是發生規模6.1地震,中央氣象署表示,稍早凌晨2點49分花蓮秀林鄉發生規模5.8地震,最大震度4級,震...

403花蓮地震餘震不尋常 15小時180起

四月三日花蓮地震後餘震不斷,中央氣象署原預估餘震將趨於平緩,不料自二十二日傍晚起,接連發生多起規模五以上地震,光是昨天凌...

上午10:21分花蓮壽豐芮氏規模5.4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5弱

上午10:21分花蓮壽豐發生芮氏規模5.4地震,最大震度花蓮5弱,地震深度只有9.1公里,是極淺層地震。

一夜83震!氣象署曝餘震暴增原因 「只是剛開始」

今天凌晨截至上午6點已發生83起地震,不少人整晚頻被震醒,其中最大兩起分別為規模6.3及6.0,也是4月3日後再度迎來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