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遭控市長任內不查台智光案? 柯文哲陣營:做賊喊抓賊、潑髒水

台智光案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戰火,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左)近日頻頻隔空交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智光案引發前後任台北市長戰火,台北市長蔣萬安(右)、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左)近日頻頻隔空交火。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今早民進黨市議員到監察院檢舉,下午又拿出2016年市府廉政委員會會議紀錄,影射北市府公務員圖利、放水台智光。民眾黨發言人戴于文駁斥,指這是惡意指摘的政治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指出,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6年在台北市政府廉政透明委員會討論相關細節,但討論到台智光案前就先行離開,交由時任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主持,令廉政委員會質疑,因此最後決議暫不立案調查。

戴于文表示,台智光合約爭議,北市府提報廉政委員會討論,即使主持人提前離開,也有代理主持人,這完全不影響廉政委員會運作,議員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提早離席,影射市府放水、操作黑箱,是不實指控。

戴于文指出,從廉政委員會逐字稿會議紀錄中,可見鄧家基會中多次提到,希望廉政委員能提出新的事證,立案調查郝龍斌任內簽訂的不合理合約,但當時委員會難以提出新事證。

戴于文譴責,這是惡意的政治操作,意圖將吹哨者柯文哲打成弊案主謀,藍綠兩黨應該先問自家議員是否曾護航台智光,呼籲市議員應拿出問政品質,提出具體的證據協助檢方調查台智光案,釐清案情,不要含沙射影,用潑髒水的方式問政,做賊喊抓賊。

台智光 柯文哲

延伸閱讀

台智光案早有疑慮?2016年廉政會紀錄曝 柯文哲決議「暫不立案調查」

台智光延燒 議員批柯文哲開廉政委員會:做半套打假球

台智光案延燒 綠北市議員籲監察院查柯文哲、郝龍斌

「柯賴配」成真!柯文哲演音樂劇台上大喊:我被騙了!

相關新聞

柯文哲酸蔣市府眼睛業障重 嗆綠營:查出來人不會比較少

台北市政府近來風波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談剴剴虐童案到寶林食安案,酸北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稱自己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

護航台智光?許淑華喊告 黃國昌諷濫訴

北市監視器爭議延燒案外案,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日前點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護航「台灣智慧光網聯盟」,指許當初在議會...

【重磅快評】私菸案一戰成名 國昌老師卻把總召做小了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持續延燒,民眾黨開戰藍綠,砲火四射,但卻城池盡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再說他是最早提出問題的人,...

黃國昌:許淑華醜陋護航台智光 怎還有臉喊提告

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與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兩人,因為台智光案隔空交火。黃國昌今天表示,許淑華護航台智光相關言論在議會都有紀...

北市議員陳重文涉收台智光賄賂羈押禁見 抗告遭駁確定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被控收受警用監視器業者、台灣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賄賂,利用質詢施壓拉高預算,北檢認為全案有共犯待查,聲押...

台智光案延燒 柯陣營:做賊喊抓賊、潑髒水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今早民進黨市議員到監察院檢舉,下午又拿出2016年市府廉政委員會會議紀錄,影射北市府公務員圖利、放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