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北市警監視器柯文哲全換200萬畫素2M夠?游淑慧:科幻場景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貼出2021年北市警局實測監視器200萬畫素配上2M傳輸的影片,結果截圖有移形換位狀況,看了實測影片發現,接近結尾處,幾乎完全定格,形同「格放」。圖/引用自游淑慧臉書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貼出2021年北市警局實測監視器200萬畫素配上2M傳輸的影片,結果截圖有移形換位狀況,看了實測影片發現,接近結尾處,幾乎完全定格,形同「格放」。圖/引用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貼出2021年北市警局實測監視器200萬畫素配上2M傳輸的影片,結果截圖有移形換位狀況,游說,這不是科幻奇景,並指她看了實測影片發現,接近結尾處,幾乎完全定格,形同「格放」。

游說,柯文哲卸任前,不知因為要卸任創聲量、找架吵,還是他就是綁定全部要買200萬畫素監視器,就一口咬定議會強迫他用3M頻寬。但事實上,因為柯市長卸任前,已決定全市全買200萬畫素監視器,因此蔣市府只能配合全升級使用3M。很難懂嗎?

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說,到底前市長柯文哲在想什麼?過去他說監察院是政治打手,現在無奈的要拿監察院調查來當擋箭牌,但很妙的,反而自己市府的內部資料不用。

游貼出2021年市警局實測影片,200畫素配上2M傳輸,截圖中的移形換位,甚至實測影片接近結尾處,幾乎完全定格,形同「格放」。另外,游也秀出柯市府委託顧問公司台灣世曦評估報告,報告寫的很清楚,柯市長即便用軟體壓縮,也壓縮不了太多。

游淑慧說,當年柯告訴議會,台北市不用處處都用3M,有些路口人流車流少,傳輸畫面單純,用2M就夠用了,比較省錢。但市議會一邊考慮傳輸品質,一邊考慮省錢,也基於尊重市長的考量,於是通過一個但書。

游說,這個但書給市府AB案自由選擇,絕沒有強迫要用3M:2M配上100萬畫素監視器、3M配上200萬畫素監視器,高畫素配高頻寬 低畫素配低頻寬。

但有些議員認為,如果有些路口如同柯文哲說的人流車流少,傳輸畫面單純,如果用2M就夠用了,那就用100萬畫素監視器應該也夠,比較安全不lag。聽起來也是合理,也有選擇權,省上加省,沒圖利誰。

游說,這次柯文哲罵蔣萬安為什麼非得全用3M,但事實上,是因為柯市長卸任前已決定全市全買200萬畫素監視器,因此蔣市府只能配合全升級使用3M。很難懂嗎?

她說,柯文哲既然帶走那麼多公文,能不能也秀一下,目前找不到的那分:如何核定2200費率的公文?

游淑慧也秀出柯市府委託顧問公司台灣世曦評估報告,報告寫的很清楚,柯市長即便用軟體壓縮,也壓縮不了太多。圖/引用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也秀出柯市府委託顧問公司台灣世曦評估報告,報告寫的很清楚,柯市長即便用軟體壓縮,也壓縮不了太多。圖/引用自游淑慧臉書

實測 柯文哲 監視器

延伸閱讀

柯文哲任內有16筆標案與台智光有關 藍議員諷:柯最適合到議會報告

台智光2200元費率變黑箱?游淑慧曝蔣萬安已追查1個禮拜 竟無書面紀錄

柯文哲稱哪輪到李四川 游淑慧邀他來議會「諮詢」議員

相關新聞

柯文哲簽台智光子約違背母約?民眾黨再嗆北市府超譯「評選須知」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說,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把「台北市光纖網路委外建設暨營運案評選須知」解讀為「母...

台智光案 蔣萬安解除柯市府警局專約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專約案因議員陳重文涉弊遭收押,引爆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連日隔空交火。蔣萬安昨天宣布將解除柯市府...

柯文哲酸蔣市府眼睛業障重 嗆綠營:查出來人不會比較少

台北市政府近來風波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談剴剴虐童案到寶林食安案,酸北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稱自己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

王世堅還原台智光事件爭議始末「真正事主是郝龍斌」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說,真正事主為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簽約後奇怪的事情就陸續發生,台智光...

誰笨誰太懶?台智光專案合約是否違母法 蔣市府再反擊

北市府質疑柯文哲任內訂的警察局專案費率合約,違反郝龍斌簽的台智光母約,不符費率不得高於95%,讓台智光多賺2千5百多萬元...

王世堅:台智光不當手法放話 局長堅持扣預算官位不保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案爭議,引爆台北市前後任市長蔣萬安與柯文哲大戰。外界質疑,為何前市長柯文哲任內訂定3M月租220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