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白轟蔣刻意找嘸議價紀錄 游淑慧喊話柯文哲秀公文:不然3+11翻版?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取自游淑慧臉書

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國民黨議員游淑慧爆,市長蔣萬安在市府找了一個禮拜,都沒找到前市長柯文哲任內106年費率的書面紀錄。北市前副市長、民眾黨立委黃珊珊反嗆「是不想找到?還是刻意找不到?」游淑慧今天則在臉書喊話柯文哲:「能不能也秀一下,市府目前找不到的那分公文」,並酸「還是如同3+11翻版,是喬出來的,只有結論,沒有會議記錄?」

游淑慧也說,昨天柯文哲嗆要蔣萬安停止合約,今天黃珊珊又說停約有資安問題,民眾黨立場如何?對於柯文哲、黃珊珊問「為什麼非要用3M頻寬不可?」游說,柯非要全市綁定200萬畫素監視器不可,「高畫質配高頻寬,是台灣世曦給的評估。」

對於2200元、3M費率的核定過程,黃珊珊批蔣萬安是刻意找不到。游淑慧今表示,既然柯文哲卸任後帶走那麼多公文PO在臉書,「能不能乾脆也秀一下,目前找不到的那分公文」,還是如同「3+11」翻版,是喬出來的,只有結論,沒有會議紀錄?

游淑慧說,硬體綁定網路傳輸,要先問當年柯文哲怎麼決定硬體的?當年資訊局是黃珊珊督導,應該比柯文哲更清楚費率怎麼制定的,不應該迴避費率問題。

柯文哲 游淑慧 黃珊珊

延伸閱讀

蔣萬安擬與台智光解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蔣萬安解約柯文哲任內簽訂合約 游淑慧:根本之道作法

台智光2200元費率變黑箱?游淑慧曝蔣萬安已追查1個禮拜 竟無書面紀錄

台智光案 柯文哲批蔣萬安配合廠商不合理要求

相關新聞

柯文哲簽台智光子約違背母約?民眾黨再嗆北市府超譯「評選須知」

台智光合約爭議延燒,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說,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把「台北市光纖網路委外建設暨營運案評選須知」解讀為「母...

台智光案 蔣萬安解除柯市府警局專約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專約案因議員陳重文涉弊遭收押,引爆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連日隔空交火。蔣萬安昨天宣布將解除柯市府...

柯文哲酸蔣市府眼睛業障重 嗆綠營:查出來人不會比較少

台北市政府近來風波不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談剴剴虐童案到寶林食安案,酸北市府螺絲要鎖緊一點,稱自己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

王世堅還原台智光事件爭議始末「真正事主是郝龍斌」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爭議不斷,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說,真正事主為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簽約後奇怪的事情就陸續發生,台智光...

誰笨誰太懶?台智光專案合約是否違母法 蔣市府再反擊

北市府質疑柯文哲任內訂的警察局專案費率合約,違反郝龍斌簽的台智光母約,不符費率不得高於95%,讓台智光多賺2千5百多萬元...

王世堅:台智光不當手法放話 局長堅持扣預算官位不保

台北市警用監視器傳輸費案爭議,引爆台北市前後任市長蔣萬安與柯文哲大戰。外界質疑,為何前市長柯文哲任內訂定3M月租2200...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