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不夠善良的我們》8個大人才懂的戳心金句:「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道盡人生苦短

319槍擊案滿20年 陳水扁發聲: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前總統陳水扁。聯合報系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聯合報系資料照

319槍擊案發生至今滿20年,前總統陳水扁對於近日外界的紛擾與猜疑有話要說。他今天下午發文表示,「此案不是沒有重查,而是已經重查16年」,如果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他認為「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陳水扁表示,歷經馬、蔡兩位不分藍綠的政府,總共16年的重新調查,特別是藍營的8年執政,如有新事實新證據,早就吵翻天了。

陳水扁說,若有新事證,就請向社會說明大致進度,若無新事證,也該結案了吧!

陳水扁以槍擊被害人發出微弱心聲說,「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319槍擊案 陳水扁

延伸閱讀

319槍擊案呂秀蓮疑調查不實 目擊陳水扁傷勢的奇美前主管也疑惑

高市議長康裕成母親今辦告別式 賴清德、陳水扁致哀

陳水扁能否被特赦? 王鴻薇曝有1個前提 批蔡政府先為賴清德「提前拆彈」

謝龍介爆料政務官入府談阿扁 蔡清祥:沒有討論特赦的事 

相關新聞

319槍擊案滿20年 陳水扁發聲:不是重查而是結案

319槍擊案發生至今滿20年,前總統陳水扁對於近日外界的紛擾與猜疑有話要說。他今天下午發文表示,「此案不是沒有重查,而是...

呂秀蓮籲重查319槍擊案 扁:該結案了

三一九槍擊案滿廿年,當事人之一、前副總統呂秀蓮昨赴立法院陳情,提出四訴求,希望立法院依「三一九槍擊事件真相調查特別委員會...

319槍擊案今滿20年 侯友宜:物證人證都在 可檢視

三一九槍擊案今天滿廿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點名多位有關人士,要求回答疑點,包含時任刑事局長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昨天回應...

回顧319/「2顆子彈」逆轉選情!連戰總統路兩度鎩羽 終無緣執政

2004年3月19日,大選進入最後一日。約莫下午2時左右,總統候選人連戰正在台北寓所休息,為晚上的造勢大會做準備。此次,國民黨與親民黨聯手,由連戰與宋楚瑜搭檔參選,民調始終優於對手。TVBS民調中心於選前10日所做的民調,顯示「連宋配」的支持度比尋求連任的「扁呂配」多出4個百分點,雖然仍有24%的民眾沒有表態,但各界多預測連戰將險勝出線。但319槍擊案卻改變了一切。

20年前的兩顆子彈!319槍擊案網友「嘆當年」

319槍擊案今天滿20週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下午將赴立法院陳情,期盼重啟對該案的調查。呂秀蓮提出五大質疑,嚴正要求重辦319槍擊案,讓真相能夠大白,真兇接受國法制裁。

319槍擊案滿20年 呂秀蓮籲重啟調查 賴士葆:疑點太多

319槍擊案滿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呼籲重啟調查,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日表示,留下的疑點太多,不知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是否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