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影/是否延攬蔡壁如任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不考慮選舉和政治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二)上午說,正延攬新的副市長,但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左二)上午說,正延攬新的副市長,但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市是立委選舉藍白合示範區,因為副市長王育敏已因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市長盧秀燕上午主持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上午上梁典禮時被問到,出缺的副市長會不會延攬民眾黨蔡壁如、延續藍白合?盧秀燕說,副市長缺已盡快處理中,但市政工作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完全以市政、建設和市民照顧為主。

盧秀燕說,為了讓市政盡快的運作、好好的運作,副市長出缺一事會盡快處理,且已經在處理當中了,很快的就會向市民朋友報告。

對於接下來會不會接任黨魁或者會不會是下任總統人選呢?盧秀燕則說,選舉已經結束了,應回復正常的生活,她會專心市政、做好建設,照顧市民。並說,大家都知道她的風格,任內只要是公務上班時間,不會談選舉,也不會談政治,請大家多包涵。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上午說,正延攬新的副市長,但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記者黃寅/攝影
台中市長盧秀燕(中)上午說,正延攬新的副市長,但不會考慮選舉,也不會考慮政治。記者黃寅/攝影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延伸閱讀

2024大選/不敵盧秀燕助攻!莊競程苦戰藍營票倉「搶救失敗」

黃健豪贏得中五選區 盧秀燕昨致賀未發言原因曝光

影/藍營下屆總統人選? 蔡其昌:盧秀燕和蔣萬安最有機會

王育敏將返回國會 藍議員建議蔡壁如接中市副市長「持續藍白合」

相關新聞

影/是否延攬蔡壁如任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不考慮選舉和政治

台中市是立委選舉藍白合示範區,因為副市長王育敏已因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市長盧秀燕上午主持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上午...

蔡壁如被傳出15日退群 支持者:她13日早就退出這個柯粉群組

「四叉貓」昨天在臉書發文說「民眾堂退潮」,其中民眾黨言人楊寶楨所發的15日民眾黨採訪通知,對話框內最上方,顯示「上午10...

參選只為得「0」票阿公可拿百萬選票補助金? 台南委會說話了

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選舉,「雙語無法黨」八十歲高齡的候選人蕭燐洪,在無任何競選活動,且以得票目標是「○票」訴求下竟然拿到三...

賴清德一上任恐面臨「跛鴨」風險?學者分析:三黨各自要面對這些挑戰

面對選後民進黨續掌行政權,藍、綠在國會都不過半,白成關鍵第三黨。學者廖達琪認為,民眾黨未來絕對有喊價的權力,但仍須視議題判斷要與誰合作,如國防外交議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就曾宣示循「小英路線」。

「高中生挺柯」4年後首投讓柯文哲登大位?醫駁:早晚變柯黑

2024年的台灣選舉結束,不少選民還沉浸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裡,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發文提及與女兒談話的內容,聊到現在不少高中生都支持「阿伯」柯文哲,4年後大選政治版圖是否會改變?

侯友宜敗選旅美嘉中導師評9大原因 選前這句話流失選票

侯友宜總統選舉敗選,侯去年4月以傑出校友返鄉,參加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選總統嘉中校史第一人,惜功虧一簣,侯敬重導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