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陸可望正面回應團客來台 王滬寧指農產解禁等都能解決

四技二專統測今第2天 突遇地震3大原則一次看

不忍了!陳文茜、蔡正元誣衊放假消息 金溥聰提告

金溥聰今天反駁,這些言論全都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圖/報系資料照
金溥聰今天反駁,這些言論全都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圖/報系資料照

針對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金溥聰今天說,這些言論全都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金溥聰發表聲明,針對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昨天在TVBS節目,誣指他拿出假民調及放出蕭旭岑赴陸訪問的消息給鏡周刊,破壞藍白合,破壞團結等言論,全是捏造事實,血口噴人,為釐清事實真相,捍衛自身清白及名譽,他將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告訴。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表示,這些惡意憑空指控說法,完全與事實不符,過去侯競辦已經鄭重澄清,如今有心人士卻再次於媒體,提出不實訊息指控誣衊金溥聰,令人遺憾,侯競辦嚴正譴責。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國民黨 蔡正元 藍白合 金溥聰 陳文茜

延伸閱讀

遭邱毅直指主導罷免侯友宜 蘇巧慧將委請律師蒐證告發

施明德過世 陳文茜寫信悼念:他是台灣曼德拉

侯友宜選後回歸市政視察工程 遭綠議員酸:聽說要被罷免馬上來

請假113天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要求侯友宜到會補施政報告

相關新聞

影/是否延攬蔡壁如任台中副市長? 盧秀燕:不考慮選舉和政治

台中市是立委選舉藍白合示範區,因為副市長王育敏已因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當選,市長盧秀燕上午主持北屯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上午...

蔡壁如被傳出15日退群 支持者:她13日早就退出這個柯粉群組

「四叉貓」昨天在臉書發文說「民眾堂退潮」,其中民眾黨言人楊寶楨所發的15日民眾黨採訪通知,對話框內最上方,顯示「上午10...

參選只為得「0」票阿公可拿百萬選票補助金? 台南委會說話了

台南市立委第五選區選舉,「雙語無法黨」八十歲高齡的候選人蕭燐洪,在無任何競選活動,且以得票目標是「○票」訴求下竟然拿到三...

賴清德一上任恐面臨「跛鴨」風險?學者分析:三黨各自要面對這些挑戰

面對選後民進黨續掌行政權,藍、綠在國會都不過半,白成關鍵第三黨。學者廖達琪認為,民眾黨未來絕對有喊價的權力,但仍須視議題判斷要與誰合作,如國防外交議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先前就曾宣示循「小英路線」。

「高中生挺柯」4年後首投讓柯文哲登大位?醫駁:早晚變柯黑

2024年的台灣選舉結束,不少選民還沉浸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氛圍裡,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於臉書發文提及與女兒談話的內容,聊到現在不少高中生都支持「阿伯」柯文哲,4年後大選政治版圖是否會改變?

侯友宜敗選旅美嘉中導師評9大原因 選前這句話流失選票

侯友宜總統選舉敗選,侯去年4月以傑出校友返鄉,參加母校嘉義高中99周年校慶,選總統嘉中校史第一人,惜功虧一簣,侯敬重導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