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軍來台/巨人戶鄉今登板 王威晨迎戰魔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開打,日本讀賣巨人隊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練球,巨人隊球星坂本勇人(右)參與打擊練習。記者余承翰/攝影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開打,日本讀賣巨人隊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練球,巨人隊球星坂本勇人(右)參與打擊練習。記者余承翰/攝影

「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歷史性一刻將由滿場球迷共同見證,讀賣巨人隊新王牌戶鄉翔征登板,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準備接招,鎖定「消失魔球」。

巨人、中信兄弟兩支日、台人氣球隊交手,挑戰台灣棒球史最高票房,大巨蛋的預售票僅剩輪椅席,扣除中外野打者之眼及部分席位,有機會衝上三萬八千人;明天讀賣巨人隊續戰,中職代表換由樂天桃猿隊接棒。

岡本和真 盼大巨蛋開轟

日職名門球隊人氣有多高?昨天在大巨蛋的練習時間,六十多名台灣媒體到場採訪,隨行來台的日本媒體也有十多人,訪問時間攝影機一字排開,巨人隊長岡本和真也嚇到,「很少在這麼多麥克風面前說話,很新鮮的體驗」。

岡本和真八年前造訪台灣時還是菜鳥,在冬季聯盟綻放光彩,並成長為當家第四棒,去年從坂本勇人手中接過隊長一職,重返福地的岡本,允諾要為台灣球迷繳出最好的表現,也希望在大巨蛋開轟。

全一軍陣容訪台,讀賣巨人將這兩場比賽看得極重要,對選手來說關係到開季名單,戶鄉翔征扛起首戰先發任務。

戶鄉翔征是二○二二年中央聯盟三振王,連續兩季拿下十二勝,去年更投出央聯最多的四場完投,招牌指叉球在經典賽亮相時被封為魔球,也是台灣打者想要挑戰的目標,戶鄉誓言全力以赴。

坂本勇人 期待台式應援

球星坂本勇人繼二○一五、一九年世界棒球十二強賽後,第三次造訪台灣,對台式熱情應援留下深刻印象,他笑說「可能為巨人隊加油的應該不多,但很期待這樣的氣氛」。

菅野智之 難忘建仔提點

巨人這次訪台名單,最容易決定的就是菅野智之,不僅因他是看板人物,背後更有一段台日王牌投手佳話。當年一心加入巨人的菅野智之,為躲避選秀指名延畢,二○一二年到美國訓練恰好遇到仍是球員的王建民,對當時建仔的提點滿懷謝意。

菅野智之主動提出「很想來台灣」,想親自向兄弟教練王建民表達感謝,「有他的影響,才有今天的我」。

王建民則謙虛回應,他很努力,能夠拿下兩次澤村賞,真的不簡單。

▌延伸推薦:

大巨蛋迎巨人/巨人軍來台衝出3.6萬人票房 商圈期待驗證大巨蛋商機

中信兄弟 坂本勇人 岡本和真 戶鄉翔征 樂天桃猿 王威晨 王建民 菅野智之 讀賣巨人

延伸閱讀

巨人軍來台/大勢因傷缺陣 王威晨IG私訊關心獲回應心花開

巨人軍來台/宣告賽事開打 巨人監督:最好的都帶來了

巨人軍來台/打擊練習全壘打秀 陳俊秀:希望比賽也是

巨人軍來台/王威晨警戒戶鄉 點出大巨蛋一問題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陳琥使出「滿壘計」 巨人監督也以為氣勢逆轉

讀賣巨人隊今天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在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旗開得勝,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第5局登板遇險卻全身而退,獲巨人監...

巨人軍來台/巨人王牌的威力!戶鄉翔征3局賞兄弟6K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開打,巨人首戰推出王牌投手戶鄉翔征先發,面對中信兄弟隊投3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安打,狂賞6...

巨人軍來台/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 監督虧:在看啦啦隊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首戰由讀賣巨人隊以4:1拿下勝利,獲選打擊MVP的秋廣優人狂喊:...

巨人軍來台/37890人!巨人兄弟戰寫歷史新高 大巨蛋滿場

3萬7890人。「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今天在台北大巨蛋寫下歷史,讀賣巨人隊來台第一場與...

巨人軍來台/大巨蛋首滿場球迷點3問題 遠雄:盡力改善

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主辦「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這周末於台北大巨蛋登場,首場兄弟巨...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