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軍來台/巨人年輕守護神 大勢:兩場都要贏

「讀賣巨人軍九十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將於明年三月二、三日兩天在台北大巨蛋,分別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對抗,門票昨天開售引發熱潮,巨人終結者大勢(圖)提前來台體驗並宣傳。記者余承翰/攝影
「讀賣巨人軍九十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將於明年三月二、三日兩天在台北大巨蛋,分別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對抗,門票昨天開售引發熱潮,巨人終結者大勢(圖)提前來台體驗並宣傳。記者余承翰/攝影

讀賣巨人隊明年登上台北大巨蛋出賽,去年中央聯盟新人王、年輕的守護神大勢屆時也將隨隊來台獻技,面對中信兄弟隊王威晨喊話,希望到時比賽用不到把關領先局面的大勢,大勢霸氣回應「兩場都要贏。」

現年廿四歲的大勢,為巨人在二○二一年選秀第一指名,去年以菜鳥之姿扛起關門任務,已經造成話題,最終全季達成卅七次救援成功,成為日職史上第四位單季達到卅次救援以上的菜鳥,也收穫新人王獎座。

大勢過去未來過台灣,談到台灣的印象,第一句話就是「小籠包」。他透露,小學、國中打球時,剛好陽岱鋼在日本打球,「那時對台灣的感覺是棒球水準很不錯。」最近透過亞冠賽、亞錦賽,也注意到台灣棒球有許多很優秀的投手。

值得注意的是,東京巨蛋的大螢幕總面積一○五○平方公尺,為台北大巨蛋的兩倍大,而大勢在東京巨蛋的出場影片氣勢驚人,畫面隨著環型螢幕開展,搭配鬼滅之刃配樂以及現場燈光,聲光效果十足,在台北大巨蛋的大螢幕之下是否感受打對折?

大勢笑答,覺得和螢幕大小沒有太大關係。整體來說,(大巨蛋)是很舒適的環境,光是可以踏進來這裡比賽,已經感覺是很開心的事。

大勢表示,大巨蛋是全新球場,巨人可在這裡比賽是歷史性的一刻,期待到時候展現讓台灣球迷感動、氛圍沸騰的比賽內容。

大勢 王威晨 讀賣巨人 陽岱鋼

延伸閱讀

TOYOTA冠名贊助「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 明年三月台北大巨蛋登場

中職/陳俊秀加入兄弟群組 隊長王威晨笑言第一個回覆

巨人軍來台/3隊球星互贈在地美食 大勢送香蕉蛋糕一次搞定爪、吱

巨人軍來台/年輕守護神日職生存法則 大勢:不要怕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宣告賽事開打 巨人監督:最好的都帶來了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即將在3月2、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三隊教頭及隊...

巨人軍來台/「對我影響很深」 菅野智之要向王建民道謝

讀賣巨人隊來台灣進行建隊90周年交流賽,球員名單最容易決定的就是菅野智之,不僅因為他是強投代表,更因菅野智之主動提出「很...

巨人軍來台/台北大巨蛋紀念戰 巨人監督好想當選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將在2日、3日舉行,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看到台北大巨蛋,感嘆自己...

巨人軍來台/陳琥使出「滿壘計」 巨人監督也以為氣勢逆轉

讀賣巨人隊今天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在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旗開得勝,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第5局登板遇險卻全身而退,獲巨人監...

巨人軍來台/巨人王牌的威力!戶鄉翔征3局賞兄弟6K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開打,巨人首戰推出王牌投手戶鄉翔征先發,面對中信兄弟隊投3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安打,狂賞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