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湯優盃/戴資穎領銜 中華隊首戰力退馬來西亞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巨人軍來台/巨人攻蛋 門票2小時賣出8成5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明年3月登場,中信兄弟隊王威晨(左起)、讀賣巨人隊翁田大勢、樂天桃猿隊林立一同催票。記者余承翰/攝影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明年3月登場,中信兄弟隊王威晨(左起)、讀賣巨人隊翁田大勢、樂天桃猿隊林立一同催票。記者余承翰/攝影

破台灣棒球史上單場最高票房的歷史時刻,可望在明年三月二日到來,「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昨天開賣,首波開放單場兩萬六千席,兩小時內賣出八成五以上。

巨人明年適逢創隊九十周年,前進台北大巨蛋進行兩場交流賽,分別在三月二日面對中信兄弟隊 、三日面對樂天桃猿隊,昨天舉辦門票啟售記者會,分別由巨人隊大勢、兄弟隊王威晨、猿隊林立代表出席,吉祥物Gabbit、小翔、猿氣也一起亮相。

三人昨在記者會前踏進台北大巨蛋,大勢直誇視野開闊、天花板很高,王威晨、林立也都表達迫不及待想在這裡比賽。王威晨透露有聽說兄弟比賽票房已經完售,林立換個方式催票,「威晨說他們的票賣完了,買不到的可以來買我們的比賽。」

聯合數位文創為這次賽事主辦單位。聯合報系執行董事項國寧表示,讀賣巨人在九十周年來到台北大巨蛋,和兩支中職球隊比賽,是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事件,感謝遠雄建造了這麼好的球場,但光有硬體還不夠,巨蛋精神、靈魂要靠一次又一次比賽累積建構起來,聯合報系、聯合數位文創榮幸可以參與建構的過程。

讀賣巨人社長今村司表示,很榮幸可以在九十周年,帶領球隊來王貞治的祖國比賽,預告不只選手是一軍陣容,也會精挑啦啦隊最強陣容來台,「台灣的啦啦隊都很有活力,我們也不能輸,會帶來又漂亮又可愛、又會跳的最強陣容,大家敬請期待。」

三隊各自準備了在地伴手禮,王威晨送上台中名產太陽餅,林立則贈送桃園在地美食客家菜包;大勢回贈東京知名的香蕉蛋糕「TOKYO BANANA」,黃色是屬於兄弟的顏色,外型吻合外號「爪爪」,也是猿隊吉祥物愛吃的食物,有趣意象正好符合兩隊精神,讓社長今村司在台下看到直接笑出聲來。

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透露,目標仍是單場四萬席全開,會持續與遠雄、台北市政府溝通。

中信兄弟 大勢 林立 樂天桃猿 王威晨 王貞治 讀賣巨人

延伸閱讀

TOYOTA冠名贊助「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 明年三月台北大巨蛋登場

中職/陳俊秀加入兄弟群組 隊長王威晨笑言第一個回覆

巨人軍來台/3隊球星互贈在地美食 大勢送香蕉蛋糕一次搞定爪、吱

巨人軍來台/終結者大勢來了!12日開賣記者會 傑比兔也會到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宣告賽事開打 巨人監督:最好的都帶來了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即將在3月2、3日在台北大巨蛋登場,今天舉辦賽前記者會,三隊教頭及隊...

巨人軍來台/「對我影響很深」 菅野智之要向王建民道謝

讀賣巨人隊來台灣進行建隊90周年交流賽,球員名單最容易決定的就是菅野智之,不僅因為他是強投代表,更因菅野智之主動提出「很...

巨人軍來台/台北大巨蛋紀念戰 巨人監督好想當選手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將在2日、3日舉行,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看到台北大巨蛋,感嘆自己...

巨人軍來台/陳琥使出「滿壘計」 巨人監督也以為氣勢逆轉

讀賣巨人隊今天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在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旗開得勝,中信兄弟投手陳琥第5局登板遇險卻全身而退,獲巨人監...

巨人軍來台/巨人王牌的威力!戶鄉翔征3局賞兄弟6K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開打,巨人首戰推出王牌投手戶鄉翔征先發,面對中信兄弟隊投3局無失分,僅被敲出2安打,狂賞6...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