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餵藥案幼師淚訴政治抹黑 謾罵電話幾百通遭死亡威脅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偵查終結不起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右)昨與何姓幼教老師(左)舉行記者會,要求賴清德道歉,何老師一度哽咽。記者許正宏/攝影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偵查終結不起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右)昨與何姓幼教老師(左)舉行記者會,要求賴清德道歉,何老師一度哽咽。記者許正宏/攝影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偵查終結不起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與當事人之一何姓幼教老師舉行記者會,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道歉,何老師淚灑記者會場,哽咽表示過去一段時間接到幾百通「要我們去死」的電話,政治介入造成愈來愈多誹謗、未審先判,希望真相出爐後不再有政治人物造謠抹黑。

何老師表示,這次事情很多烏龍,種種指控是非常大的罪名,尤其老師是社會用高道德標準檢視的工作,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對未來造成影響,只希望政治人物不要再帶風向,正與律師研究是否提告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及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

何老師說,過去一段時間收到很多威脅,接到幾百通電話要他們去死、罵他們良心到底在哪,「但沒有做的事就是沒有做」。還有政治人物還在臉書上「改圖」,直接說他們餵毒,這些指責讓相信他們的家長、孩子及身邊親友傷心難過。

王鴻薇說,王婉諭與王薇君曾舉行記者會,公布幾位老師的姓名、照片,很多政治人物利用此事做政治操作,「請問良心到哪裡?」王鴻薇說,未經司法調查,怎麼可以動用「私刑」,外洩老師個資,讓老師接受全民公審,要求賴清德及多名民進黨市議員、立委向幼教老師道歉。

王婉諭回應,她從未在記者會、社群發文或新聞媒體等任何管道指名道姓、公開照片,王鴻薇抹黑的說法,完全是子虛烏有,離譜至極。她尊重司法機關偵查結果,但過程中因社會輿論沸騰造成困擾、誤傷無辜,請大家不要指責無助的家長,不要攻擊第一線協助家長的人,她願一肩扛起,致上歉意。王薇君則無奈地說,她根本沒有老師們的個資,更無從去洩漏,要告就告吧。

時力立委陳椒華則說,對於偵查過程中,幼教老師們所承受的責難,身為時代力量決策委員,要致上最深的歉意。

幼兒園 王婉諭 王鴻薇 賴清德 陳椒華

延伸閱讀

私幼餵藥案幼師控洩個資將提告 王薇君:我沒老師個資要告就告

王婉諭被點名外洩幼師個資嗆告 王鴻薇:惡人先告狀

內鬨?陳椒華搶先王婉諭 為餵藥案致歉

影/王鴻薇指控洩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怒批不實喊告

相關新聞

餵藥案幼師淚訴政治抹黑 遭死亡威脅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偵查終結不起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與當事人之一何姓幼教老師舉行記者會,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道歉,何...

侯友宜:幼兒園餵藥案 賴清德與造謠者應負責

新北市幼兒園案前日偵結,新北地檢署諭知不起訴處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表示,副總統賴清德與捏造不實訊息的造謠者,造成...

王鴻薇指王婉諭洩漏涉案教保員個資 王婉諭赴北檢提告加重誹謗

新北幼兒園餵藥案偵查終結不起訴,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與當事人之一何姓幼教老師昨天舉行記者會,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道歉...

為幼兒園餵藥案道歉? 鄭文燦:新北先說明為何撤照又復照

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不起訴,新北市長侯友宜點名副總統賴清德要為先前不實言論道歉,新北市政府也同時點名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院長...

餵藥案 陳時中:賴清德關心兒童健康 侯友宜急切割

新北市板橋幼兒園餵藥案,相關涉案人員均不起訴。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天出席全國藥界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新北市府必須...

王婉諭指王鴻薇抹黑洩漏教保員個資 北檢提告以自清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兒童權益促進協會創會理事長王薇君,涉嫌洩漏新北幼兒園餵藥案涉案教保員個資,形同動私...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