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今明首波梅雨鋒 吳德榮:颮線將進入中南部 伴隨密集閃電

郭柯「海誓山盟」 綠酸:不守承諾支持侯 還能信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海邊散步聊天,郭台銘稱跟柯是山盟海誓,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表示,郭台銘不遵守當初未獲徵招就支持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的承諾,郭台銘的話還能信嗎。記者曾原信/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金門海邊散步聊天,郭台銘稱跟柯是山盟海誓,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表示,郭台銘不遵守當初未獲徵招就支持國民黨總統提名人侯友宜的承諾,郭台銘的話還能信嗎。記者曾原信/攝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晚邀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金門海邊散步聊天,郭台銘還拋出「海誓山盟」。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今天表示,郭台銘幾個月前才說沒獲總統徵召,會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現在不遵守當初承諾,郭台銘的海誓山盟還能信嗎?

郭台銘與柯文哲昨天都到金門參加浯島城隍遶境活動,郭台銘昨晚突然現身柯文哲下榻的民宿,邀約柯文哲到海邊散步聊天,席間郭台銘提到,「我跟柯文哲海誓山盟」、「月亮代表我的心」。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今日表示,應該要問侯友宜何時可以跟郭台銘海誓山盟,這個才是比較重要,郭台銘會不會跟柯文哲變成第三戰隊,各方都在觀察。

針對郭台銘拋出金門和平宣言,劉世芳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柯文哲都有適當回應,但要提醒郭台銘所謂的和平宣言,要注意什麼是重疊主權、擱置主權、不要讓第三方介入,不要上中國大陸統戰的當。

「還有人相信郭董誓言嗎?」洪申翰表示,郭台銘曾說若沒有獲得徵召會支持侯友宜,現在不遵守承諾,郭台銘誓言海誓山盟還能相信嗎?

洪申翰說,也許不老實的人想要違背承諾,就會有很多互相欺騙方式,民進黨是旁觀者,郭台銘跟柯文哲昨晚在海邊聊天,面對中國大陸互許海誓山盟,意象讓人有想像空間,交由社會大眾想像。

侯友宜 柯文哲 民進黨 郭台銘 金門

延伸閱讀

現身藍黨團大會挺侯友宜 陳玉珍:我是國民黨成員

影/郭台銘與柯文哲「海誓山盟」?侯友宜:相信郭會信守承諾

郭台銘奪命連環叩柯文哲 夜奔民宿竟是談商業經

郭柯「海誓山盟」 藍委仍信郭會兌現承諾 拉柯過來

相關新聞

郭台銘奪命連環扣柯文哲 夜奔民宿竟是談商業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拜訪金門,白天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同台扶轎、握手;郭台銘晚間更直奔柯文哲下榻的民宿,相約到海邊散...

郭台銘、柯文哲、賴清德 金門拚和平

金門浯島邑主城隍廟昨舉行遷治三四三周年慶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都前往參拜,...

赴金門論和平 郭台銘:我心平靜 不為任何職位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下午在金門出席「企業家青年座談會」,提及「沒有和平,一切都是虛幻」,強調自己不必追求任何名位;昨...

郭台銘柯文哲牽手看海 吳欣岱酸:演得比我婚紗照還誇張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出席金門浯島城隍遶境活動,當晚郭台銘找柯文哲去看海,兩人一起牽手走向民宿附近的海邊...

夜襲柯文哲喊山盟海誓 郭台銘天亮說忘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夜裡並肩金門看海,郭還說與柯「山盟海誓」,引發柯郭配聯想。但柯昨說,並未與郭談...

新聞幕後/郭台銘算盤 「3步棋拚換侯友宜」

從五月十七日發表「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聲明以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兩周數變,又在金門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十指緊扣。郭幕...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