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與賴清德竹科閉門密談 力積電董事長透露談了「漲電價」

我跟進美國、印度禁用? 唐鳳:TikTok就是危害產品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看!新聞】被政府坑了!?理財顧問教你報稅省錢攻略

【看!新聞】被政府坑了!?理財顧問教你報稅省錢攻略
【看!新聞】被政府坑了!?理財顧問教你報稅省錢攻略

每到五月就要報稅,東除西扣想到就難以入睡。搞不清楚扣抵項目,可能多繳稅金瘦了荷包又傷心。

報稅要注意什麼?怎麼報最節稅?忘記報會被罰嗎?不論你是剛入社會的報稅小白,或是工作十多年的報稅媽寶,統統免驚!本集【看!新聞】,邀請國際認證的理財顧問,三招帶你快速報稅又省荷包。

YouTube聯合影音udn vidoe頻道推出原創影音內容【看!新聞】,這次找來國際認證的理財顧問,讓您輕鬆學會怎麼報稅又能省荷包!

更多影音內容,歡迎訂閱YouTube聯合影音頻道。(https://www.youtube.com/@udn-video)

理財 稅金

延伸閱讀

00878配息減稅效果好不好? 她曝:「這筆細項」無需繳稅

他線上報稅遭被「登出六次」超崩潰 網曝一招:3分鐘完成申報

婆婆搶著報稅!人妻無奈想拒絕 網點出「背後1陰謀」:不要被騙了

辛苦錢繳給政府…他問「大家對報稅的態度」 網指1點罵不值得

相關新聞

【看!新聞】廖偉翔「開箱」蔡壁如新家 竟直闖閨房?

台中市向來被視為藍白合的最佳示範區,選前有F4+蔡的參選組合,選後【看!新聞】邀請政壇「忘年之交」-…

【看!新聞】嗆辣立委徐巧芯、李彥秀 回家秒變奴才?

立委在外問政嗆辣,回家秒變貓奴!【看!新聞】邀請國民黨兩位新科立委,雙雙從台北市議會同時前進立法院的李彥秀和徐巧芯,共同...

【看!新聞】年輕人用語猜猜看!政治人物來挑戰

春節到,新年恭喜!年輕人用語大挑戰,你猜對幾題?

【軍情+】國軍也有「加熱餐」 真的好吃嗎?!

以往對國軍隨身糧食的印象,只有軍綠色乾到不行的口糧餅乾,外加小小包裝的果醬、牛肉乾,連口熱食都吃不到。

【嘿!社會】爭百億家產?判決揭「萬華林家」祕辛

俗話說「富不過三代」,但財富如果太多,家族不合可能演變成爭產、打官司的局面。

【軍情+】移動射擊要走台步?教你當人肉坦克車

之前【軍情+】第八集的慘況,讓主持人決定砍掉重練!基礎移動射擊有哪些要領?重心移動需要掌握哪些要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