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網紅七寶媽直播訕笑資源班 侯友宜:對歧視行為無法容忍

媒體大亨插手NCC人事!內定主委劉柏立落馬 綠變卦內幕深

受黃子佼醜聞影響?孟耿如媽媽甜品品牌宣布收攤:終究還是撐不住

桃園浩克警方執法過當遭懲處 基層心寒發起「治安消極日」

警察示意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警察示意圖。記者蘇健忠/攝影

桃園浩克因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引發外界對於警察執法過當的質疑。疑似基層員警在臉書粉專「靠北police」中發起6月1日至6月4日為治安消極日,員警將消極面對業務,中壢分局則表示,尊重網路各項言論。

桃園朱姓健身教練20日因情緒失控大鬧超商,毆打制止員警後跑出門外,員警為進一步制止朱男行為,先噴灑辣椒水後,用警棍連毆12下,引發外界認為警方執法過當。警方也已對員警、派出所長及分局長作出處分。

臉書PO文指出,將於6月1日至4日發起第一波治安消極日,該簽的表、民眾報案都會處理,轄內民眾不用擔心權益受損。但因為對懲處同事的行為非常心寒,將串連以「不查緝績效、不主動開單、不處理分局交辦事項」來表達不滿」,訴求就是建請撤銷對於同事記過處分。

中壢分局晚間回應,對於網路各項言論表示尊重,針對外界的鼓勵或指責,均表達感謝及虛心接受,在未來會更加精進相關執勤作為,分局所有幹部跟同仁都是團結一心的,並不會因為任何單一事件而受到打擊,也並不會因此而士氣低落。

警方指出,每一位同仁都會持續為中壢的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而努力,身為中壢分局的一分子,仍會積極維護中壢治安,勇於任事。對於犯罪預防、交通疏導、刑案偵處、打擊犯罪的決心,絕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受打擊。

桃園 警察 超商

延伸閱讀

員警清槍走火,警械使用豈只是「大膽用槍」的問題?

台版浩克風波延燒!基層警發起「治安消極日」 中壢分局出聲

浩克失控咆哮成最壞示範!過來人徐乃麟勸:跟我多學學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刺傷店員遭逮 地院今裁准羈押

相關新聞

桃園浩克警方執法過當遭懲處 基層心寒發起「治安消極日」

桃園浩克因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引發外界對於警察執法過當的質疑。疑似基層員警在臉書粉專「靠北police」中發起6月1日...

台版浩克風波延燒!基層警發起「治安消極日」 中壢分局出聲

桃園超商浩克事件引發外界對警方執法過當的討論。有疑似基層員警在臉書發起6月1日至4日治安消極日,中壢分局僅表示,尊重網路...

「台版浩克」暴打警何不用電擊槍? 桃警局這樣回應

「台版浩克」朱男大鬧超商暴打制止的警察,警員噴辣椒水壓制後奈不住情緒棒打朱男,外界質疑執法過當,網友建議警察應採用電擊槍...

警專生模仿超商浩克影片瘋傳 警怒:把警界困難當笑話

桃園「浩克」朱姓健身教練情緒失控大鬧超商遭警鞭打12下話題持續延燒,有人支持警方強力執法,也有人認為警方執法過當,就在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