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產量大崩8成5…口罩國家隊600廠 疫後剩不到百家

滯留鋒影響全台雷雨 吳德榮:今晚天氣好轉 周二再變天

「梅根,是妳嗎?」皇室迷稱她喬裝改扮混進加冕大典

網友在推特上開玩笑表示梅根(右)喬裝改扮成這樣偷偷混進英王加冕大典。圖/摘自twitter
網友在推特上開玩笑表示梅根(右)喬裝改扮成這樣偷偷混進英王加冕大典。圖/摘自twitter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已在周六(6日)圓滿完成,一如早先報導,和皇室公開鬧不和的哈利王子,只在典禮上觀禮,並沒有機會與查爾斯、王后卡蜜拉等家人一起在白金漢宮的陽台一起對民眾致意,或是在皇室家族合照中露臉,他也在典禮一結束,就直奔希斯洛機場,搭機回到美國。

梅根(右)真的沒有跟哈利一起返英出席英王加冕大典。(路透資料照片)
梅根(右)真的沒有跟哈利一起返英出席英王加冕大典。(路透資料照片)

雖然總是會引起爭議的哈利之妻梅根,早先已表明不會出席觀禮,也確實人沒有陪在哈利身邊,但網友卻還是沒輕易放過她,打趣表示她應該喬裝改扮混進了加冕大典的會場,也成為在場的觀眾,而她正是那位一頭白髮、留著白鬍子、戴著眼鏡的中年男子。署名鮑伯奎爾的網友在推特上發布該男子照片,寫道:「梅根,別以為妳唬得了我們……」其他網友紛紛回應:「年度最佳推文。」或是:「你是我的英雄!」有人則寫道:「我以為他是唐納川普本尊。」

卡爾詹金斯其實是一位威爾斯的著名作曲、演奏家。圖/摘自IG
卡爾詹金斯其實是一位威爾斯的著名作曲、演奏家。圖/摘自IG

其實那名男子是威爾斯的著名作曲和樂器演奏家卡爾詹金斯,還因為藝術上的成就獲封爵士,他的作品也在加冕大典上被演奏出來。網友拿他來鬧梅根,想必他自己也完全料想不到。

查爾斯三世 查理三世 英國

延伸閱讀

皇室人員又爆料:女王將過世前罵梅根「邪惡」

凱特永不原諒梅根 堅信她懷有這個恐怖的目的

梅根再出招!不管皇室紛擾 簽進美國最大經紀公司之一

哈利NBA球賽公開索吻梅根慘遭拒絕 13萬人同步見證

相關新聞

英王查理三世加冕 不再熱衷參政將成靜默國王?

大不列顛暨北愛爾蘭王國的國王查理三世(或譯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於英國當地時間5月6日11時,在倫敦盛大舉行加冕典禮,查理三世、王后卡蜜拉將從白金漢宮前往西敏寺接受加冕,英國也將舉行連續三天的慶祝活動。

英王查理三世省錢加冕 王后卡蜜拉后冠恐縮水?

大不列顛暨北愛爾蘭王國的國王查理三世(或譯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登基,為回應社會期待,此次將是告別奢華的省錢加冕。但這能為民意支持度不高的查理三世,賺進多少威望?

查理加冕 禮炮、鐘聲響徹全英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一生作為其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繼承人,終於在六日迎來命運之日,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這也是英國自一九五三年...

「死神」現身英王加冕儀式? 西敏寺曝黑袍人真實身分

英國國王查理三世加冕大典6日在倫敦西敏寺結束,但網路上瘋傳典禮過程中疑似出現「死神」模樣的人物,引發議論。

醜聞糾纏 英王室宮鬥劇不斷

英國查理三世國王住在宮殿,搭私人司機駕駛的賓利轎車出行,更是英國最富裕的人之一。不過,基本上他就跟自己的許多臣民相似:家...

英國王室超強基因神複製 夏洛特公主「撞臉」英女王小時候

2022年9月已登基的英王查理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2023年5月6日舉行。儲妃凱特(Catherine, Princess of Wales)與女兒夏洛特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又譯夏綠蒂)身穿母女裝一同亮相,成為大典焦點之一。盛裝赴會的夏洛特被發現,與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又譯作伊麗莎白二世或伊莉莎白二世)幼時眉目氣質出奇相似。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