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減肥餐菜單大公開! 免節食輕鬆享瘦

圖片來源/canva
圖片來源/canva

減肥的路上好困難,除了要運動之外,還要飲食控制,每天都在煩惱該怎麼吃才好,不然就是靠著節食來達到目的,但要注意的是,攝取太少卡路里對身體不好之外,減重效果也較不明顯。

可採取持續且健康的方式來控制卡路里的攝取量。今天就要和大家分享一周減脂菜單,選對食材,不用挨餓也能健康減重。

Day 1 虱目魚

主菜虱目魚,虱目魚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魚類,富含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同時也是低卡路里的選擇,烹飪時可以選擇清蒸、烤、煎的方式,搭配雞蛋、玉米筍、四季豆等綠色蔬菜做為配料,蒜片、鹽調味,清爽又健康。

Day 2 牛排

牛排含有豐富的鐵質和維生素B12,有助於增加飽足感並促進新陳代謝。選擇瘦肉部位,如腰部或瘦肉眼,用烤或煎的方式烹飪,搭配洋蔥、花椰菜、 菇類等等的配料,蒜片、黑胡椒調味,美味又營養。

Day 3 雞胸肉

雞胸肉是減肥餐單中的經典選擇,低脂肪高蛋白質,有助於增加肌肉質量並提高代謝率。可以用烤、水煮或炒的方式烹飪,搭配雞蛋、蝦仁、青菜,營養均衡又美味。

Day 4 豬肉片

選擇瘦豬肉片作為主菜,可以為身體提供豐富的蛋白質和鋅。搭配蒜片、洋蔥、四季豆、干貝等食材,加入雞蛋,讓料理更加美味又健康。

Day 5 鮭魚

鮭魚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和蛋白質,有助於調節血脂,提高心血管健康。烹調時,可將鮭魚與小番茄、雞蛋、酪梨等食材搭配,口感鮮美且營養豐富。

Day 6 秋葵

秋葵是一種營養豐富的蔬菜,富含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有助於促進消化和維持飽足感。蒜末炒高麗菜配上洋蔥炒蛋,再搭配黑胡椒雞胸肉,最後放入水煮好的秋葵簡單調味,就完成一道蛋白質滿滿且健康的料理囉。

Day 7 花椰菜蝦仁豆腐蒸蛋

將花椰菜、蝦仁、豆腐等食材一起蒸煮,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清淡又美味的減肥菜品。

透過以上菜單,輕鬆享受美味的料理,同時實現健康減脂的目標,不必再為減肥而犧牲美食的樂趣! 還想了解更多相關內容嗎,趕快訂閱關注女子漾吧!

「女子漾」網站全新上線,陪你愛自己的每個樣子!最棒的美食旅遊、美妝穿搭、娛樂話題、運動健康、情慾愛情分享,都能在這裡看到!快點來加入成為創作者!https://woman.udn.com

YT:女子漾https://www.youtube.com/@udngpower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延伸閱讀

【心理測驗】測測你的脾氣有多大?

《大理寺少卿遊》、《永夜星河》稱霸陸劇圈!「五月男友」丁禹兮不為人知5件事,才華洋溢被封為「藝文老幹部」!

先後與韓孝周、朴寶英、鄭有美組CP!「韓劇男神」朱智勳未來3大新作盤點,睽違18年再接愛情劇粉絲期待!

你是哪種動物系長相?上傳照片讓AI幫你測!鹿系女孩靈氣爆棚、無尾熊系最惹人憐愛

相關新聞

盤點5雙最新雨鞋!!下雨天也能穿出時髦感,「這一款」連IVE張員瑛都超愛❤

為了讓你在這樣的雨天中能夠保持乾爽,女子漾整理了五大雨靴品牌,從短靴到長靴,從經典款到時尚的吸睛設計,每一雙都是你的雨天神隊友,守護你免受雨水侵擾。穿上這些精心挑選的雨靴,不僅能確保你的雙腳保持乾燥,還能穿出自信與時尚感,讓你每天出門都帶著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

43歲張娜拉少女顏值神凍齡!南韓論壇熱議4位超狂「童顏女星」,狗狗相女神朴寶英根本吃可愛長大!

南韓論壇前陣子流傳著一則「一說到『童顏』 大家會想到哪個女演員?」貼文,引發熱烈討論,當中一位年齡已屆4字頭的「韓劇女神」越活越年輕,少女般的顏值彷彿吃了防腐劑,驚人的凍齡功力總能令人驚呼!此番入圍讓網友們心服口服,究竟還有哪些駐顏有術的南韓女星們被點名?快一起來看看吧!

春夏不可少的4種「襯衫穿搭」簡單上手,天天穿也不是問題!

「襯衫」真的是超級百搭的單品!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單品,春夏時穿它可以當作防曬衫,秋冬時穿它可以營造多層次感穿搭。今天我們就來介紹在春夏如何穿出好看的襯衫穿搭吧!一週七天穿襯衫都不是問題喔!

《淚之女王》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4/28大結局後再加碼2集回饋粉絲!

由金秀賢、金智媛「雙金CP」領銜主演的熱播韓劇《淚之女王》,讓觀眾追得欲罷不能!每周總要更新劇情進展,才跟得上朋友和同事之間的話題呀!近日《淚之女王》以23.072%超狂收視率打趴《愛的迫降》、《鬼怪》,締造tvN史上最佳成績,滿滿的看點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呀!

怎麼減脂最快? 教練教你3招,減脂最快最有效!

減肥減脂之路,對許多人來說可以說是一條漫長的路,但通過適當的運動,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燒,今天李利恩教練,就要教大家減脂最有效的三個動作,趕快點開影片一起跟著訓練吧!

最美求婚「讓我當你的家人,幫你簽手術同意書!」乳癌手術前3天點頭結婚,「少奶奶」練成健美女王!

偶像劇裡的結婚誓詞,常浪漫說著「不論生老病死,貧窮疾病,我都會對妳不離不棄。」當生死交關時,有多少人能堅持?乳癌患者吳雅惠卻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被求婚,另一半說「讓我當你的家人,幫你簽手術同意書!」讓她挺過癌症,練成最美的健美女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