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山道猴子》紅到對岸! 陸網狂敲續集問怎沒有? 網曝男主上衣被碼是關鍵

近日掀起熱潮的YT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至今累積了千萬播放量,大受好評。圖片來源/YT「Eric Duan」
近日掀起熱潮的YT短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至今累積了千萬播放量,大受好評。圖片來源/YT「Eric Duan

近日掀起熱潮的YouTube短篇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播放至今上、下兩集皆突破500萬觀看次數,累積超過1000萬的播放量,許多網友看了之後都表示「超真實」,紛紛表示這是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神片。而在影片爆紅後,也被中國網友搬運到大陸影音平台「Bilibili」,不過短片中男主角的衣服卻被打了馬賽克。

在搬運到Bilibili後,有大陸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要把衣服P掉?」,有網友回覆因為上面有著名歷史事件的發生日期。而細看原作後發現,在下集中男主角穿著一件寫著「莫忘初衷」的上衣,上頭還寫著六四天安門事件的日期「1989.6.4」,因此大陸網友為了讓內容審核通過,便將上衣打上馬賽克,以免被官方下架。

影片被搬運到大陸影音平台「Bilibili」,卻見男主衣服被打碼。圖片來源/Bilibili
影片被搬運到大陸影音平台「Bilibili」,卻見男主衣服被打碼。圖片來源/Bilibili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上集被搬運到Bilibili後,便收獲大陸網友一致好評,「很有趣,支持,三連了」、「太真實了跟我們這邊騎車的某部分人簡直一模一樣」,紛紛敲碗第二集,當時就有人回覆「估計還在修圖吧」、「期待搬運下集的可以回家了,下集不可能過審的」,而有網友就發現其實先前早就有人上傳過第二集了,不過卻被站務刪掉了。

「山道猴子的一生」總共分成上、下兩集,內容主要講述跑山族的生活,主角為一位好高騖遠的年輕人,因虛榮心沉迷於成為網紅的幻想,在感情中迷失自我。故事、人物、情節皆為虛構,作者也幽默表示「如有雷同,表示你也過得蠻慘的」。

不過雖是虛構故事,真實情節也讓觀眾頻頻感嘆「很有帶入感」,也認為此題材不管製作連載漫畫或是翻拍成電影都很適合,並且稱讚作者即使沒有刻意講大道理也能達到深刻的警世作用,「希望那些誤入歧途、用自大遮掩自卑的年輕人們能夠被您的故事打醒」。

Bilibili 天安門 山道猴子的一生

延伸閱讀

搭飛機不讓座錯了嗎? 女子拒讓頭等艙座位給10歲童遭乘客批評

從小要什麼都買 富豪寵出嬌慣兒揮金如土「變賣亡母遺物」

飯店內洗澡愈洗愈臭?女驚覺花灑有恐怖兩團異物 還沖過嘴巴

四周全被野火燒光 這棟房子倖免全因屋主做了「這動作」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愛愛完陰道感染⋯她竟被男友罵性生活混亂!氣到當場分手

念珠菌感染是常見的女性問題,即使沒有性行為也可能感染,因此不算是性病。然而有網友近日與男友交歡後不幸感染,男友卻指責她性生活混亂,「一定不只一個前男友」,要她再去檢查,她氣到當場與男友分手,痛罵「生個病讓我看清一個人,不虧」。

一棟公寓驚見7間律師事務所!他笑稱「完全惹不起」 內行人曝關鍵原因

這棟住戶不好惹!一名網友指出,日前在嘉義中山路上發現一棟公寓,全是律師事務所的招牌,讓他驚呼「大家不要惹到這棟公寓的住戶!」。貼文一出後,引起廣大網友熱議。

南韓情侶來台喜放天燈!下秒突裂兩半燒起來...網笑瘋:願望太難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男女主角到平溪放天燈,各自在天燈上寫下想跟對方傾訴的話,浪漫場面使不少觀眾回憶起年少時的青澀愛戀,自播出後吸引不少外國觀光客來台朝聖。不過日前一對南韓夫妻到平溪放天燈,不料天燈升空沒過幾秒,突然從上方裂成兩半後墜落。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有網友幽默表示,「老天爺:這個願望太難了,真是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