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8萬!男友新工作「噁到她早餐吐光」 網一票問:還有名額嗎?

一名網友查看行車記錄器之後,才發現男友的新工作竟然是被「上了年紀的富婆包養」。圖為示意圖。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查看行車記錄器之後,才發現男友的新工作竟然是被「上了年紀的富婆包養」。圖為示意圖。圖/ingimage 示意圖/ingimage

薪水8萬元,竟然對新工作內容保密到家!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抱怨,男友去年因工作很累,不顧反對離職,而後因為「第六感發作」,查看行車記錄器之後,才發現男友的新工作竟然是被「上了年紀的富婆包養」,讓她崩潰直呼「差點早餐都快吐光。」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日前有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男友去年離職之後找到新工作,強調想保有隱私,不說新工作的內容,只說薪水比前東家多,而後恰好男友車子里程數到了需要維修,只好開自己的車子出去「出差」,事後竟然發現車內有一支手機、電子門卡和鑰匙,於是「第六感發作」,拔下行車紀錄車查看,想找尋真相。

原PO文查看了行車記錄器才發現,原來男友所謂「朝九晚五」的工作,竟然是當起「小白臉」,早上9點到豪宅報到,下午5點多再到和「上了年紀的富婆親吻再見」,偶爾說的出差,還是陪富婆泡溫泉、玩過夜,不僅如此,男友聽富婆抱怨老公還會撒嬌賣萌兼安慰,讓原PO氣憤到「差點噁心到我早餐都快吐光,想到居然跟這種人交往快兩年就快瘋了」,並且揚言下班後攤牌提分手。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網友表示,還好早點發現,不用浪費彼此時間,可以早日放生了。但也有人感嘆,也有人感嘆「在錢的面前,人最真實的一面都會表露無遺」、「道德在金錢利益前根本不值得一談」。不過也有人表示,自己老公也被包養,一個月給自己15萬元,自己在家帶小孩「不覺得這樣不好,只是賺錢的方式而已」。

也有網友歪樓表示,「我也想找這種工作,可以請你男友介紹一下嗎?」、「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這也算是工作呀!一個月八萬,可以了!」、「我覺得我長的還可以...不知道能不能把名額讓給我?」、「可以介紹我去代職嗎~」、「竟然找到這麼好的工作」、「這也是服務業的一種,男友用身體跟勞力賺錢錯了嗎?不偷不搶光明正大,現在這時機哪裡還有這麼好的薪水呢!(誤)」。

兩性關係 包養

延伸閱讀

老公婚後「性事只吃速食」!獨留人妻滾床單 過來人秒懂原因

情侶交往先看學歷?她分享與男友「學歷差距大」怎麼談戀愛

女友行事曆超多「X」!他知真相超尷尬 網見時間軸喊「太扯」

男友總愛跟前妻、孩子出遊過夜 網一看搖頭勸:快分手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台鐵新購日電聯車罕見被拖著陸運遊街 網讚日製列車就是好看

「台灣火車出現在日本不稀奇,台灣火車在日本遊街才稀奇!」日前臉書粉專「Rail News 鐵道情報」,特別分享台灣向日本購買編號ED3492及ED3501列車,由於是白天在下松市區陸運到港口,沿途吸引當地民眾圍觀。

京都5日遊超低價曝光!他疑惑:自由行真的更省? 內行曝關鍵是有彈性

出國習慣大不同,有人喜歡跟團,照著旅行團安排好的計劃遊玩,也有人喜歡自由行,可自行規劃景點並安排想吃的美食。日前一名網友表示,在查詢日本旅行團價格時,發現五天四夜的京都行程僅需2萬1700元,超低價讓他感到驚訝,直呼「太便宜了吧!」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