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微風松高裝置藝術遭強風吹落 倒楣男騎士被砸慘摔滿身傷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國中就開始包養!他懂黃子佼的童年陰影… 揭從小「看他們衣衫不整交疊」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能懂黃子佼的童年陰影,因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導致他「從國中就開始包養女生」。示意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能懂黃子佼的童年陰影,因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導致他「從國中就開始包養女生」。示意圖/ingimage

藝人黃子佼日前被爆出多年前性騷擾未成年女性,黃子佼隨後開直播認錯,但也自爆童年時媽媽在他面前出軌,影響到他長大成人後的行為。一名網友昨(20日)發文表示,自己能懂黃子佼的感受,因為自己也有類似經驗,導致他「從國中就開始包養女生」。

網友以「其實我能懂黃子佼說的一些事…」為題在Dcard發文,他強調沒有要護航,但黃子佼在直播中說到的「十歲時媽媽出軌,帶著我去飯店跟小王上床」,的確觸碰到自己的人生經驗。

網友寫道,他從小家境富裕,不過父母關係很差,爸爸常不回家,有幾次媽媽受不了獨自回娘家,爸爸就會帶著年幼的他,開車載著被包養的女生到一間公寓,「讓我在客廳看卡通,他們去房間上床,我也不止一次看過他們衣衫不整交疊在一起的樣子」。爸爸包養的女子每幾個月就會換人,但去的都是同一間公寓,關係結束後就搬走,換下一個女生住進來。

爸媽分居後,原po和父親一起生活,事情變得天天上演,放學後他甚至會直接到被包養女子住的公寓,對方還會帶他去買東西吃,他也曾聽過女生對爸爸說「你該多給我一點吧,給你睡還要幫你顧小孩」,在從小養成不缺錢價值觀中,他認為這是正常的。

因此國中後,只要他遇見心儀的女生,就會直接「灑錢」,他也不諱言「對,我從國中就開始包養女生了」。大學時,他就跟爸爸一樣在外租房子給女生住了,他明明不喜歡爸爸對家庭的所作所為,卻還是成為和他一模一樣的人。

原po表示,他曾嘗試不用錢,用快2個月的時間每天聊天、接送上下班,好好追一個女生,但最終仍忍不住直接談起錢來,馬上就搞定,他無奈道出真心話:「我沒有要物化女生,但是只要付錢事情真的就會變得很easy…。」

他說,從國中起至少也換過30個對象了,直至現在他仍持續著這樣的關係,他再次強調,自己沒有要為黃子佼護航,但童年的事情真的影響人的一生很多。

網友看了也給予鼓勵安慰:「既然知道,要不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不可否認這是很深的傷痕,拍拍~但你要相信自己永遠是有選擇的」、「祝福你未來不要成為和你爸一樣的人,好好的愛人和被愛吧」。

Dcard 包養 黃子佼

延伸閱讀

買樂透彩其實很虧!日媒分析四理由「中獎率低又浪費時間」

十二星座「最不能忍受粗俗」排行!金牛討厭吃東西有噪音、這星座「一點小動作NG就完蛋」

愛上大他20歲人妻女上司搞外遇 日男苦等婚約卻遇心碎結局

Premium會員獨享!YouTube新增高畫質按鈕 電玩粉、體育迷看片超流暢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台鐵新購日電聯車罕見被拖著陸運遊街 網讚日製列車就是好看

「台灣火車出現在日本不稀奇,台灣火車在日本遊街才稀奇!」日前臉書粉專「Rail News 鐵道情報」,特別分享台灣向日本購買編號ED3492及ED3501列車,由於是白天在下松市區陸運到港口,沿途吸引當地民眾圍觀。

京都5日遊超低價曝光!他疑惑:自由行真的更省? 內行曝關鍵是有彈性

出國習慣大不同,有人喜歡跟團,照著旅行團安排好的計劃遊玩,也有人喜歡自由行,可自行規劃景點並安排想吃的美食。日前一名網友表示,在查詢日本旅行團價格時,發現五天四夜的京都行程僅需2萬1700元,超低價讓他感到驚訝,直呼「太便宜了吧!」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