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說話了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張國煒批台灣航廈不如新加坡!網問「觀光也輸嗎」 全場點頭

新加坡的魚尾獅公園。 示意圖/ingimage
新加坡的魚尾獅公園。 示意圖/ingimage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而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認為台灣不夠重視觀光,台灣的機場航廈也不如新加坡。對此,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文,好奇詢問大家,「純論觀光新加坡有超車台灣了嗎?」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張國煒受訪時提到,台灣不夠重視觀光,而且新加坡樟宜機場原本是仿效桃園國際機場,但現在已經蓋到第五航廈,台灣卻連第三航廈都不知何時才能完成。此外,一名網友也在PTT討論相關話題,「看到有人說新加坡旅遊比台灣好,不過台灣可是有小京都台南,還有夜市、依山傍海,對比新加坡真的有輸嗎?」

貼文底下吸引大量回應,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台灣從來沒贏過」、「台灣有贏過?」、「台灣根本看不到車尾燈」、「都幾條街的差距,先看看能不能贏泰國」、「笑死,台灣輸慘好不好」、「連台灣人都不想在台灣觀光了」。

也有網友提到,「有環球影城又有賭場,台灣拿什麼出來比」、「新加坡光機場就是景點,去馬爾地夫都會順便排新加坡機場附近的玩」、「新加坡每個景點都交通方便,台灣一堆景點要轉車」、「看看樟宜再看看桃園機場,根本已開發國家對比第三世界」。

PTT 新加坡 桃園機場 樟宜機場

延伸閱讀

「除了台積電還有什麼?」張國煒批台灣不夠重視觀光 落後星國太多

張國煒批台灣不夠重視觀光 觀光局:絕非不重視 落後星國是業者看法

企鵝妹扛15公斤裝備環台「4天破百公里」 網讚:體力贏過半數男生

運量難提升「輕軌能救台中捷運」? 網搖頭曝1關鍵:這才是大招

相關新聞

造浪者成真!賴佩霞成郭台銘副手 網讚「超猛」許願幕僚有她

賴佩霞早在出演電視劇「人選之人」中,因為演技出色,曾被網友大加讚賞,並要她直接出來選,果然真的「順應民心」,成為總統候選人郭台銘的副手。現年60歲的賴佩霞,最高學歷為暨南大學國際關係學院法學博士,為藝人隋棠的婆婆,藝人謝沛恩的母親。此番出戰參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將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圈人士投入參選總統大選的紀錄。

「得正」飲料店紅什麼? 他評這款奶蓋:驚為天人…喝下兩口完全不同感受

得正飲料店最近突然爆紅,身為想減肥但又克制不了美食誘惑的我,必然要嚐嚐看這飲料到底是多厲害?

好市多又出現神品!他買「日本西點禮盒」追劇回神後半盒吃光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裡面販售的商品包羅萬象,民眾也時常在裡面挖到寶藏,日前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裡面分享自己買到的零食,吃過之後讚不絕口,引起一票贊同聲浪,還稱是過年送禮好選擇。

買蛋也要看老闆顏值?她自曝因「蛋農太帥」而買它 網瘋喊:想買20盒

消費時,每個人選購商品的偏好都不同,有些人注重價格及整體的CP值、易被產品的包裝設計或行銷手法吸引的顧客也不少。有日本網友就在網上分享,他之所以每次都買同一家雞蛋的理由只是因為「生產者的臉太帥了」,並

台鐵新購日電聯車罕見被拖著陸運遊街 網讚日製列車就是好看

「台灣火車出現在日本不稀奇,台灣火車在日本遊街才稀奇!」日前臉書粉專「Rail News 鐵道情報」,特別分享台灣向日本購買編號ED3492及ED3501列車,由於是白天在下松市區陸運到港口,沿途吸引當地民眾圍觀。

京都5日遊超低價曝光!他疑惑:自由行真的更省? 內行曝關鍵是有彈性

出國習慣大不同,有人喜歡跟團,照著旅行團安排好的計劃遊玩,也有人喜歡自由行,可自行規劃景點並安排想吃的美食。日前一名網友表示,在查詢日本旅行團價格時,發現五天四夜的京都行程僅需2萬1700元,超低價讓他感到驚訝,直呼「太便宜了吧!」話題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